控奥巴马窃听 川普信心十足
2017-03-09


美国联邦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今天指出,针对总统川普指称奥巴马在去年大选期间窃听他的电话,该委员会将进行调查。面对这种情况,川普显得信心十足。


美国总统川普在推特发文指控前总统奥巴马大选前,在川普大楼里窃听他的通讯,批评这简直就是水门案重演。白宫发言人史派瑟(Sean Spicer)在推特上连续发文表示,川普总统所指控的事件本身“非常令人不安”,并称川普总统正要求国会审查奥巴马政府在2016年大选期间是否有滥用其行政“调查权力”,并将此事纳入调查俄罗斯活动的一部分。他另表示,川普或白宫不会再就此事发言。

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已在调查俄罗斯介入去年美国总统大选的情况。该委员会主席、加州共和党议员努尼斯(Devin Nunes)针对出普的指控发表声明指出,在调查美国政府在总统选举期间对俄国情报干员举动的反应的同时,也将会调查政府是否对任何政党的竞选干部或代理人进行监视活动。

川普在推文中称:“在神圣的选战期间,奥巴马总统窃听我电话是多么低级的事。这有如尼克松(Richard Nixon)的水门案,这个坏(病态)家伙!”
白宫5日呼吁国会深究2016年总统大选期间“可能出于政治动机的调查行动”。

奥巴马已透过发言人刘易斯(Kevin Lewis)否认窃听川普,表示这种指控“完全不实”。

美国许多川普支持者周末举行了一场挺川普大游行,游行活动从华盛顿到川普常去渡假的佛罗里达州,而刚好在佛州的川普还热情地和群众打招呼,显然心情非常好。
   
川普还在推文中表示,就奥巴马窃听事件,如有律师帮他打官司的话,一定会打赢。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扩增航母 川普:不求战,但要打就一定要赢

    下一篇: 川普要增税 中企加快在美建厂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