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法官被杀频曝光 背后不为人知的黑幕
2017-02-07


今年除夕的前一天,广西陆川退休法官傅明生在其住所一楼被一男子持刀刺死。近年来,中共法官被杀案件在大陆频频曝光。有评论认为法官被杀案发率,中国堪称世界之最,这是中国法治的现状,也折射出中共公检法系统空前腐败、黑暗、乱象丛生。

今年1月26日13时许,陆川县法院退休法官傅明生在其住所一楼,被一男子持刀杀害,送医抢救后死亡。嫌犯龙建才被当场抓获。直到2月5日傍晚,陆川县法院才通报此案。

据当地法院通报称,今年67岁的龙建才是傅明生22年前审理的一起离婚纠纷案件的被告,而傅明生时任审理该案的陆川县法院沙坡法庭副庭长,并担任该案审判长。1994年底,经判决龙建才夫妻二人离婚。龙建才不服判决。

近年来,中共法官被杀及被打案件频频曝光。

2016年2月26日,北京市昌平区法院女法官马彩云及其丈夫李福生在住所楼下突遭持钢珠枪的两人射击,马彩云身中两枪死亡。凶犯之一系马彩云审理的一起离婚后财产纠纷案件的原告。两人已在枪击马彩云之后自杀。

2015年9月9日上午,男子胡庆刚在湖北十堰市中级法院办公楼内,突然拔刀将包括民三庭庭长胡韧在内的4名法官捅伤。据官方称,胡某系因不服一起劳动争议案件的二审判决而行凶。

2015年2月6日,因一起婚姻纠纷案当事双方发生冲突,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法院杨新辉,在法院门口头部被打伤。

2010年6月1日,湖南永州零陵区邮政局护卫队队长朱军,持冲锋枪向法官办公室扫射,致法官3死3伤;同年6月8日,广西长洲区一群法官在外执行公务时,被当事人泼下大量硫酸,致现场6名法官被严重烧伤。

2006年1月6日,甘肃民乐县钱文昭因法院判决不公,身绑炸药闯入县法院,导致5死22伤,其中包括县委副书记、县工委副书记、法院院长等。同年4月5日,四川广元残疾人夏玉开在法院引爆炸药,与一名法官同归于尽。

对于中国发生的杀法官案,时事评论员玉清心分析认为,法官被杀,这在哪个国家都是影响极坏的恶性案件。搜寻近十年的案例,全世界总发案量也抵不过中国一国。法官被杀发案率,中国堪称世界之最。这是中国法治的现状。

玉清心表示,最具有“中国特色”之处,是中共执法官员被杀不被民众同情,反而博得一片喝采,把杀手视为英雄,为民除害、替天行道,形成和官方大唱反调的民情民意。民众对中共司法何止是不信任,更是反感、怨恨、鄙视。这表明中国民众和中共司法制度在发生激烈的对抗。

玉清心认为,中国社会不正常和病态的病根在于中共恶党。中共独裁,一切姓党,法律也不可能独善其身。想依法治国,解体中共是唯一的出路。法律不姓党,司法才能独立,法官如能够依法秉公办案,枪杀法官的案件也就会大量减少。

大陆一名普通的律师曾以“中国的司法腐败已到了亡党亡国的地步”为题,披露其中的一些黑幕及讲述身为律师的亲身感受。他说,法官判案是“揣着明白装糊涂”,一起案件的司法过程如同一场游戏。他还表示:“我很羡慕美国的律师,那种傲气让我等死的心都有。”“请不要说我是搞法律的,我只是被法律搞。”

中共司法系统黑幕重重,制造出无数起冤案错案。特别是1999年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残酷迫害法轮功开始,其亲信周永康掌控的中共公、检、法、国安和武警系统,造成每年数千万民众上访、冤假错案遍地。

这十多年来,大陆各地抗暴事件不断,社会贫富分化加剧,民众失业,强拆强占、高房价、高物价、有毒食品、重大灾难事故等害民侵民事件多发频发,民众利益受侵害,民怨如潮,加之官商勾结,致使上访上告无门,各地民众集体维权事件如浪潮涌动,民怨民愤如火山喷发。 
    来源: 古清儿 责编: Kitt

    上一篇: 传许家印被内定调查 再牵出曾庆红家族

    下一篇: 马建被宣布立案侦查 习当局或一箭双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