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许家印被内定调查 再牵出曾庆红家族
2017-02-07


继大陆神秘富豪肖建华被当局从香港带回大陆调查后,再传出另一名富豪许家印被内定调查的消息。许家印曾在澳洲非法购置豪宅,遭当地政府勒令限时出售,而其豪宅成功脱手过程,牵扯出与曾庆红之子曾伟等太子党的关系网。

据港媒报导,多个消息来源证实,大陆房地产商之一、中共全国政协常委许家印,已经被列为新一波反贪腐的重点调查名单之中。许家印是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位列2016年胡润百富榜第十名。

据《路透社》报导,为了打击炒房活动,日前澳洲政府强制15名外国人销售非法收购的房产,其中包括中国人。澳洲政府近年来打击外国人对澳洲住宅房产的投资,已经强制外国人脱售数十个非法收购的房地产。

2015年3月,澳大利亚财长签署文件,严令中国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旗下公司在90天内,卖出2014年以390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1.9亿元)购买的海边豪宅Villa Del Mare,且不论销售价格多少,必须限期售出,否则将面临起诉。

澳洲财长在声明中称,Villa Del Mare由中国香港上市公司恒大地产旗下的Golden Fast FoodsPty(金快餐),通过一系列在澳大利亚、中国香港和英属维尔京群岛注册的空壳公司非法购买。

2015年6月,港媒报导,许家印的澳洲豪宅5月已悄然转手给华裔女商人王丽。这宗交易表面上是一般买卖,但有澳媒爆料,许2015年初曾将豪宅借给曾庆红儿子曾伟开派对,王丽亦是座上客。王、曾、许三人关系千丝万缕,还意味着这宗物业交易似乎是曾伟牵线。

曾伟2008年以3,240万澳元购入豪华名宅Craig-y-Mor,据称是当时澳洲房产交易史上第三昂贵的豪宅,百年大宅去年被拆期间再成各大媒体的头条新闻。

近期,大陆“明天系”掌门人肖建华被当局从香港带回大陆接受调查。肖建华被指是包括中共高层江泽民、曾庆红等家族的“白手套”。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网曝“公共情人”芮成钢判囚6年 传多位高官太太替其求情

    下一篇: 中共法官被杀频曝光 背后不为人知的黑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