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屯生前揭一 “特别党员”神秘面纱
2016-08-04


港媒今日披露,原中共新华社香港分社社长许家屯生前接受采访时,提到香港与现任特首梁振英问题。许家屯承认,他早就认识梁振英,他发觉梁很平庸,因此挑人时没看中他。

香港《苹果日报》引述港媒《超讯》最新一期杂志称,2015年该刊记者前往美国采访许家屯,谈到占中事件后的香港及如何看待现任特首梁振英,许家屯说,梁振英这个人本事不大,他在的时候就没有看中梁振英。他挑选人的时候就没有选中他。”

许家屯今年6月29日于美国逝世,他虽人在香港,但一直想死前落叶归根,也关注香港事务。

梁振英的另一面

香港《开放》杂志2012年刊登名为“董童”的揭露中共特别党员和地下党员的文章,作者以“中共体制内知情的离休干部身份”揭开了中共地下党组织和“特别党员”的神秘面纱。

文章称,梁振英就是中共安插在香港最高级的“特别党员”,“特别党员”的几个特点是:有特别的社会身份,有较高的社会地位和社会影响、处境绝对秘密、隐蔽深等。

作者称,他曾在1994年和一位友人聊到香港97后的一国两制等问题,这位友人是许家屯的同窗,他当时引述许家屯说,仁兄不必担心,中共早己作好准备,会在未来特区政府内部的关键部位安插“中共特别党员”, 至于是否设立像大陆政府部门、社会团体、民主党派、科技文化要害部门中那样的“党组”( 党组不是党委),中央尚未最后定夺。许家屯当时提到的几位中共特别党员中,就有梁振英名字。

文章谈到,无论是台湾作家凌峰或是前中共体制内人士梁慕娴还是开放杂志都列证过梁振英是中共党员的问题,然而“特别党员”与地下党和普通党员的概念完全不同。“特别党员” 有较高的社会地位和社会影响,如台湾国民政府、港澳特区政府乃至美、英、德、日、俄等外国政府(如美国CIA高官金无怠)中的上层军政官员,大资本家、社会名流贤达、党派社团负责人、宗教领袖等。因此他们不能公开自己的身份,在党外不得公开,在党内也严加保密。他们不交党费、不过组织生活,由中共党的高级领导人直接发展,直接领导,一般党组织不得过问。

作者分析,中共港澳工委(土共)并不知道梁振英身份,中联办也未必清楚,因为中共严格的保密制度、纪律及其组织路线,保证它得以顺利实施一党专政。香港政权移交前的香港新华社,回归后的中联办,除中共党委外,均设有外人不知道的党组,这才是新华社社长或中联办主任背后一锤定音的机构。

一般来说,只要行政长官不是党外人士或者是信不过的党内人士,党组书记由党内行政长官兼任是个常规。许家屯当时兼任中共新华社党组书记和中共港澳工委书记,所以他知道梁振英的底细。当然他如果没有被开除中共党藉,避难西来寺,恐怕也不敢泄漏党内机密。

多家海外媒体披露,梁振英是江派退休常委曾庆红培植的地下党员,曾庆红在任时主管港澳事务,退休后,将接力棒传给江派中共人大委员长张德江,梁振英利用特首身份利用青关会等黑帮组织乱港,制造流血事件。

2014年占中时,梁振英命令港警向民众投放催泪弹,引发冲突,江派借机想制造流血事件模仿“六四”情形迫使习近平下台。就在几天前,梁振英政府纵容青关会等团体搅乱新唐人电视台在香港举办的全球中国古典舞大赛场地,舞蹈比赛被迫两次易地,最后再次被麦花臣场馆单方面毁约,移师台北举办取得圆满成功。

哥伦比亚政治学博士李天笑说,梁振英正在张德江授意下,利用曾庆红留下的特务和黑帮班底,疯狂和麻木地执行江派命令,走向覆灭的深渊。
    来源: 董筱然 责编: Kitt

    上一篇: 空中巴士上路了! 引发党媒《环时》与《人民日报》 开战

    下一篇: 上海曝特大逃汇案 涉案2.12亿美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