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胆量!党校教授公开反党反毛 遭左派攻击
2016-08-04


继中共党校女教授蔡霞为大陆知名地产商任志强辩护遭左派围攻后,中共党校教授王长江连日来也遭到大陆左派人事的舆论围剿。左派舆论主要炮轰王“丑化毛泽东等意识形态标志性人物”,并要求“党校严查”。

左派人士近日将王长江在中共中央党校的讲课内容发布到网上,还专门撰写了前言,称王长江对中共的立党之本、道路选择和制度根基进行严重的攻击。

据已曝光的录音内容,王长江在谈到党的公信力与经济发展时,以中共前党魁毛泽东为例,称毛叱咤风云,“所有的对手全打下去了,包括林彪”,却担心死后“弄不好四六开都没有,而是五五开”。

王长江说:“怎么那么没自信哪?说穿了,不就是因为老百姓的温饱问题没解决嘛。你搞了将近30年,什么手段都使出来了,运动一个接着一个,结果老百姓的温饱都没有解决。”

王长江还谈到,中共取得政权之后,“一拍脑袋瓜,就搞了计划经济”,“最后走到死胡同里去了。”

在谈到中共由革命党向执政党转型时。王长江说,建党之初绝对不是“帮助老百姓掌权”,“说老实话,你干的事就是破坏就是捣乱。干这个事的肯定不是执政党,所以是革命党。”

网络上左派因上述讲话对王长江发起猛烈抨击,要求中共中央党校彻查。微博上称,该事件影响中共中央党校形象。经审查,学校认为,“王长江主任整堂课的基调是有问题的,轻浮甚至有讥讽的情绪。”

新建的左派网站“察网中国”,近日也刊出了多篇文章,点名指责王长江在课堂“公然发表反党、反毛、反英雄人物”的言论,还指王并非“思想认识偏差”,而是严重的“政治事件”。中共中央党校表示,对此事“还要进一步调查。”

这次并非左派首度向中共中央党校发难。今年初,大陆地产商任志强批评官媒“党媒姓党”的说法后,受官媒围剿,中共党校女教授蔡霞也因替任志强辩护,遭到左派人士的围攻。现在蔡霞的名字已经从中共中央党校专家学者的名单上消失,不过这次轮到她的上司王长江。
    来源: 秦正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红歌会“高级黑”习近平最新进展 买单者令人意外

    下一篇: 陆多名知名法律专家发声力挺《炎黄春秋》维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