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事实说话 网揭中共两大荒唐事
2017-01-12


进入2017年,海内外有关中共恶政真相的揭露持续。日前网络热传一个帖子揭露中共6000家党校花纳税人的钱办学,学生全用纳税人的钱上学;另外,其毕业生多是腐败高官。此前中共党校出贪官、淫官早已被曝光,去年中共官方也罕见承认党花的是老百姓的钱。

据《看中国》网站1月12日“共产党真相”报导,一张题为“用事实说话”的帖子图片在网络热传,帖文称:

《如此的荒唐》

一个国家有三千所普通大学,学生大多数是自费供读书;但这个国家却有6000所党校,是花纳税人的钱办学,学生全都用纳税人的钱上学,而且学习期间还有高薪享受!令人发指的是,他们的毕业生中犯罪率是极高的,从落马的贪官简历中可看到,百分之百都是经党校学习毕业的!

看了这铁的事实,不转几个群,手都难受!

第一个荒唐事实:中共体制式“吸血”

关于6000所党校花纳税人的钱办学,学生全都用纳税人上学,这一中共吸血“秘密”,去年首度由官方自己公开承认。

在2016年3月11日的中共人大记者会上,中共首次被迫承认中共本身并不是靠党费养活。人大的发言人在回应陆媒提问有关党务部门预算何时能公开时,回应称“这个问题有点难”,并承认中央预算包括党务部门预算。这一回应引发网友热议。网友认为,这是当局公开承认,党花的也是老百姓的钱……

在此之前,2016年2月,知名地产商任志强在批“党媒姓党论”时发表言论称:“人民政府啥时候改党政府了?花的是党费吗?”“别用纳税人的钱去办不为纳税人提供服务的事。”

同年3月27日,针对号称中共接班人的共青团,北京大学法学教授贺卫方发微博表示,共青团不该由纳税人供养。

2004年出版的《九评共产党》一书,曾揭露中共邪灵附体社会的特征,指中共尤如吸血鬼般不劳而获。但由官方自曝及体制内人士揭露这一点,被外界认为极其罕见。

海外民运活动家魏京生在自由亚洲发表评论文章指,任志强和贺卫方他们俩一前一后这两刀,直插进中共的要害。

魏京生指出,共产党隐藏了六十多年的秘密,就是共产党花的是老百姓纳税的钱,属于贪污,或挪用公款,是严重的刑事犯罪,而且是犯罪团伙。从反腐的角度讲,中共是中国第一贪,天下第一腐败。中共党国一体公私不分,是超级政教合一,超级法西斯体制。

据大陆评论人士章立凡分析,过去在君主制年代,老百姓只需要养活皇帝一家,现在我们要养活一个党,再加一个政府,负担是成倍的增长,还要养活党的衍生物,比如工青妇、民主党派。这些都是由国库供养的。

他说:“在任何一个正常的国家,纳税人都不会养活政党和社团”,这种社会成本远远高出封建专制时代的那种一家一姓的君主制。“这是很可怕的事情。”

第二个荒唐事实:中共党校出坏官

对于“用事实说话”所揭露的中共贪官百分之百出自党校,《看中国》“共产党真相”报导盘点称,近年的落马官员确实多在中共党校浸淫“培养”,甚至最高学历就是党校学历。如:

原南京市长季建业17岁时就进入江苏省苏州地委党校中青年干部班学员学习,党校成了他的第一学历。

原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安众曾进入中央党校所谓科学社会主义原理专业学习。

原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栖伟是重庆市委党校研究生。

原湖南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的阳宝华1968年毕业于衡阳市衡东一中,后参加了中央党校第一期中青班学习。

原云南省委书记白恩培,1987年9月至1988年7月在中央党校培训部学习。

原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原广东省政协主席朱明国、原山西省委常委聂春玉、原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童名谦、原安徽省政协副主席韩先聪,都是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

贪污近14亿,包养情妇多名的原湖北省副省长郭有明曾六进党校培训。

因网上曝出不雅视频被免职、判刑的原重庆市北碚区区委书记雷政富,中央党校函授学院经济管理专业毕业,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学历。

原天津市委代理书记、市长黄兴国,曾有浙江省党校的两年马列基础理论干部专修科和一年中央党校干训班的非正规学历。后来在职弄了个管理学博士学位。

还有太多的案例……

据报,党校学员在中央党校学习期间就收受赂贿。湖南省湘潭市原副市长朱少中,2006年9月在中央党校学习时两次收受人民币9万元;山东省东营市原副市长陈兴銮,2003年和2007年两次在中央党校学习期间收贿;辽源原常务副市长王洪启在中央党校学习期间,在中央党校茶馆接受贿赂;安徽省滁州市委宣传部长张传权中央党校接受行贿30余次。

党校也有不少性丑闻。2014年1月,一名陕西党校在职研究生的女子,某日深夜在网络上自曝与陕西省委党校副校长秦国刚的“性丑闻”,并指遭其殴打受伤。中央党校管理系毕业生、安徽省作协副主席王明韵,今年1月7日因涉嫌强奸被刑事拘留。

据分析,由于中共党校是官场升官要道,实际上各级党校“培养”的贪官遍布全国,中共官场已经烂透。

公开资料显示,目前主管党校的江派常委刘云山,本来只有中专学历(内蒙古集宁师范学校毕业),后来混了个中央党校本科(函授)毕业。刘云山也被曝出不少贪腐淫乱丑闻。
    来源: 岳文骁 责编: Kitt

    上一篇: “批毛”惹得祸?邓相超被逼退休  多名大学教授无惧声援

    下一篇: 邓相超事件升级 中共内部出地下党?(组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