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嘘调戏女人经历 川普旧录音遭起底 大选刮起黑旋风
2016-10-08


10月7号,正当飓风马修登陆佛州时,美国总统大选也随之刮起一阵〝黑旋风〞。

美国《华盛顿邮报》当天以〝录音和视频记录〞起底川普,披露了川普2005年在娱乐电视节目《前进好莱坞》(Access Hollywood)录制前,与主持人比利・布什(Billy Bush)谈论和吹嘘〝调戏女人〞的经历、观点。

消息一出,风头盖过飓风马修,立即成为许多媒体头条!

川普本人也在事发后当晚立即发〝道歉录像〞,说:这是我说的,我错了,我道歉;他并呼吁大家不要因为该事件〝失焦〞,继续关注大选中的重要议题和周日的辩论。

但事态似乎并不是一个道歉就可以平息。

一名美国网友Jack5758在《华盛顿邮报》的该报导下留言:the election is over as of a few hours ago.(译:大选在几小时前已经结束)虽然这只是一人之言,但足见这起事件影响之恶劣。

共和党最高阶民选官员,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保罗・莱恩(Paul Ryan)表示,川普言论让他感到〝恶心〞。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蒲博思(Reince Priebus)说:没有女性应被如此形容或被人用这类态度谈论。

对手希拉里则在推特写道:这真令人发指,我们不能让这人变成总统!

接下来,外界将如何继续回应川普这一丑闻,备受关注!

 
    来源: 李大宇 责编: Kitt

    上一篇: 维基解密爆猛料 揭希拉里暗挺边境开放

    下一篇: 深陷录音风暴 川普能否被共和党换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