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成钢案又爆新料 多次乘飞机幽会谷丽萍
2016-10-05


卷入令计划案的央视前主持人芮成钢,被曝多次乘飞机与令计划妻子谷丽萍幽会。

据法广10月5日报导,身陷囹圄已半年多的前央视当红主持人芮成钢,很多新问题被曝光,除了经济问题外,还包括他曾与令计划夫人谷丽萍之间的姐弟恋,以及他和多名高官的夫人发生不正当关系的情况。

据透露,芮成钢与谷丽萍早在2009年就已发生关系,地点是在瑞士举行的达沃斯论坛。当时芮成钢正采访该次论坛,谷丽萍乘坐应该是由富商提供的私人飞机专程去达沃斯与芮成钢幽会,谷后来还多次利用私人飞机与芮幽会。

谷丽萍曾否认与芮成钢有密切的私人关系,但她说只与芮在达沃斯论坛短暂见过面并接受采访,这从一个侧面证实了芮的交待并非空穴来风。

港媒曾引用消息称,芮成钢指控令计划妻子谷丽萍逼自己同她发生关系,自己是受害者。报导还披露,芮成钢至少与20多名高官的夫人有染,芮成钢落网后,这些高官夫人心急如焚,纷纷致电中纪委张罗“捞人”。

据称,芮遭审讯时态度跋扈,威胁审讯人员说手上握有影片。

芮成钢2014年7月被带走调查。

据陆媒今年 9月30日引述中央电视台官员报导,芮成钢于9月14日在吉林秘密开庭审理,被判囚6年。因芮成钢除受贿还涉嫌泄密,但案件的证据出现重大漏洞,所以要秘密审判。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除谷丽萍在央视有情人外,其丈夫令计划也在央视有情人。一位晨练的大爷说:“令计划这两口子,够绝的。一个央屎找情妇,一个央屎寻面首。这CCTV就是一个窑子。”
    来源: 张顿 责编: Kitt

    上一篇: 广东教授公开抨击中共官员任命制 民间响应

    下一篇: 网传前政治局委员刘淇全家公费出游 文章被删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