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袭后心碎一幕 叙利亚女童从瓦砾中被救出
2016-09-24


美俄之间叙利亚停火协议已经破裂,阿勒颇首当其冲再次遭受空袭。一段令人心碎的视频显示,救援人员几乎徒手拨开乱石,从空袭后的废墟中救出一名小女孩。

继俄罗斯支持的叙利亚政府军宣布将全面攻占最大城市阿勒坡(Aleppo)后,战机对当地发动了居民形容为前所未见的猛烈攻势,让恢复停火的希望破灭。

英国天空新闻获得了这段视频,这个获救的女孩叫Rawan Alowsh,女孩家的房子在空袭中被毁。

CBS新闻报导,维权和监督组织表示,俄罗斯或叙利亚政府军的飞机周五对阿勒颇的反对武装进行了空袭,也打死了平民,女孩的三个姐姐、一个哥哥、父亲和母亲都空隙中丧生。

总部位于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站”(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表示,周四晚,至少有七人死亡,其中包括妇女和儿童。

视频显示,当这个小女孩的头被从废墟中露出,她开始痛苦地哀号,一小群救援人员几乎徒手清除女孩身上的石块和混凝土,把她救出来,送上等待的救护车。

目前这个女孩的情况未知,但她被送上救护车时依然是清醒的。

叙利亚民间组织White Helmets表示,俄罗斯飞机毁坏了反对力量占据的阿勒颇的四个中心,包括民用和医疗设施。

阿勒坡1家医院的主任哈姆札(Hamza al-Khatib)告诉路透社,遭猛烈轰炸致死的人数已增加至91人。

1名叙国军方消息人士表示,阿勒坡东部地区遭新一波攻击,可能将持续“一段时间”,将包括地面攻击行动在内。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韩国承认:确有刺杀金正恩计划

    下一篇: 中国参与英国核电项目获批 前景仍存疑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