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对叙伊境内“伊斯兰国”组织发动27次空袭
2015-02-03
当地时间2014年9月23日凌晨,美国位于阿拉伯海湾地区的巡洋舰向位于叙利亚境内的“伊斯兰国”大本营拉卡(Raqqa)发射了战斧式巡航导弹。

美军中央司令部日前在一份声明中表示,1日到2日期间,以美国为首的联军总共对叙利亚和伊拉克境内的“伊斯兰国”极端组织发起了27次空袭。

声明称,“美国和联军部队继续攻击叙利亚境内的‘伊斯兰国’组织恐怖分子,其间轰炸机、战斗机和遥控飞机进行了10次空袭。”

“另外,美国和联军部队在伊拉克发起了17次空袭。其间也使用了歼击机、遥控飞机等设备。”

自2014年8月起,美国及其联军发起对“伊斯兰国”组织的空袭行动。2015年1月,美国国务卿克里在伦敦的打击极端组织IS(“伊斯兰国”)同盟会议上称,美国及其盟友对IS的空袭已持续5个月,共发动1000多次空袭,收复700平方公里土地,消灭了IS半数以上的指挥官,并切断了IS对伊拉克境内20多处石油设施的控制。

五角大楼新闻秘书约翰・柯比早前表示,要击败伊拉克和叙利亚境内的极端组织可能需要三到五年。

    责编: Lisa

    上一篇: 伊拉克男子为子复仇 持AK47怒杀7名IS成员(图)

    下一篇: 英媒:IS组织多名重要头目被击毙 最高头目生死不明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