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MM们败家更方便了 衣恋上海建亚洲中心
2015-02-02
衣恋,韩国著名成衣品牌。在韩国、中国、美国、英国、越南和斯里兰卡六个国家拥有11个分支机构,旗下拥有E∙LAND、TEENIE WEENIE、ROEM、EBLIN、PLORY、SPAO等众多品牌。

衣恋集团在中国上海开始建造向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全境供应产品的超大型综合物流中心和进修学院。



衣恋旗下品牌MIXXO

衣恋集团本月1日表示:“上月30日在上海闵行区莲花南路举行了共投资2000亿韩元的第二期综合物流中心开工仪式。”该综合物流中心是上海市政府批准外资企业建设的最大规模的物流中心,预定于2018年完工。该物流中心面积约44万平方米,相当于60个足球场。

衣恋集团方面表示:“该物流中心将起到向整个亚洲供应产品的跨国物流基础设施的作用。”



衣恋旗下品牌ROEM

第二综合物流中心距离上海港有30至40分钟的车程。1994年正式进军中国市场的衣恋集团在中国以服装产品为中心运营42个品牌7000余家卖场,年销售额达2万多亿韩元。衣恋还在向台湾、香港和印度、越南、缅甸、斯里兰卡等市场进军。衣恋方面的方针是,将越南、印度、斯里兰卡的生产工厂生产的产品聚集在物流中心后,配合市场状况有效地向亚洲7个国家和地区分配、供应产品。



衣恋旗下品牌SPAO

此外,衣恋在综合物流中心里还将建设可同时容纳2000名职员的进修学院、设计研究室和设计博物馆,除了负责3万余名中国当地职员和东南亚职员的教育,还将起到技术支援中心的功能。衣恋集团常务尹京勋(音)表示:“通过超大型综合物流中心,衣恋将发展成为在亚洲全境切实扎根的跨国企业。”
    责编: Lily

    上一篇: 韩国经济不景气?新生儿出生率连续两年走低

    下一篇: “白富美”out 啦 现在流行“清潭洞儿媳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