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表示无证据证实穆勒在空袭中丧生
2015-02-06
美国2月6日指出,目前没有任何证据证明,伊斯兰国集团所称1名女性美国人质在约旦空袭叙利亚的行动中丧生。

美国国家安全会议发言人米汉(Bernadette Meehan)指出:“我们对于这些报导相当关切。目前我们尚未见到任何证据证实伊斯兰国集团所称状况。”

根据圣战者网站声明,伊斯兰国集团表示,在约旦对叙利亚拉卡(Raqa)发动空袭后,这名美国女性被掩埋在废墟堆下。不过声明未显示任何尸体照片。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伊斯兰国集团所称遭空袭致死的美国人质是名为穆勒(Kayla Muller)的26岁女性援助工作者。

伊斯兰国集团持续杀害本地和外国人,包括2名美国记者、1名美国援助工作者、2名英国援助工作者、2名日本人质和1名约旦空军。

    责编: Amy

    上一篇: 美联航今夏增旧金山直飞上海及成都航班

    下一篇: 俄政界名人:与西方对抗给俄罗斯带来灾难性后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