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航空展发生坠机事故 机上4人全部罹难
2016-09-15


9月15日,在河北石家庄进行的通用航空展暨爱飞客飞行大会传出坠机事故,机上4人当场身亡,死者当中包括2名孩子。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正在飞翔的小型飞机先绕大圈避开地上的观众,后直插式坠落地面。(网络图片)

 
飞行大会组委会在事后的通报中表示,今天(15日)下午4点02分,飞行表演结束后,一架让观众体验飞行的小鹰500型飞机,突然在跑道南边的农田处坠落。这架飞机上有三名体验飞行的乘客和一名机师,全部在事故中遇难。

大陆媒体报导,根据现场的片段显示,当时正在飞翔的一架小型飞机,先是绕大圈躲避开地上的观众,然后直插式坠落在附近的地面上,现场围观的人群爆出一阵惊呼。坠落的飞机随即发生爆炸并起火,冒出浓浓的黑烟。

飞机坠毁后冒出浓烟,地面上人群一阵慌乱。(网络图片)


有当时在场的游客介绍,坠落的飞机是用来给游客体验飞行的,这架飞机在起飞后不久,曾有左右摆动的情况出现,大约三分钟后,在远处的农田坠落。

关于飞机失事,网上有消息说,事发当时的第一时间,机师为了躲避开地面上的民众,侧转机翼,操控着飞机飞到了无人的农田才坠落,机师和三名乘客当场死亡,其中有两名小孩。也有网民表示:〝听说500块钱(人民币)可以体验一次。好多人都体验了。〞

消防员在现场灭火。(网络图片)


据报导,为期4天的2016年石家庄通用航空展暨爱飞客飞行大会,有来自国内外的50多家公司,均为通用航空制造和运营企业,参展的飞行器包括高性能飞机、中短途通勤飞机、特种飞机、水上飞机等通行的主力机型。
 
    来源: 李若愚 责编: Kitt

    上一篇: 【禁闻】应勇罕见任命 评:上海官场风雨欲来

    下一篇: 澳门同胞网上投票,竟然给北京送的熊猫后代起了这样的名字!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