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王对江动手?神秘微博连发帖文 内容惊人
2016-07-07

大陆神秘微博账号“反腐动态A”日前接连发表敏感帖文,配图江泽民照片,暗示江泽民集团政变罪行,直接影射江泽民将成为“铁帽子王”中下场最惨的一个。敏感言论引网络惊呼:“老王吹冲锋号了吗?”“终极PK了吗”;网民表示,公开抓捕江泽民或为期不远。

7月7日17:43,新浪微博账号“反腐动态A”发表帖文:那些自89年后经营起来的“铁帽子王”,显然不会甘愿放弃既得利益,他们要努力维系过往“九龙治水”的局面,以巩固延续自身集团利益。在这种形势下,如果不能挖掘出其背后的主使者,反腐就不会取得“压倒性胜利”,中国新政就不可能推开。


大陆神秘微博账号“反腐动态A”日前接连发表敏感帖文,直接影射江泽民。(网络哦截图)


不到半小时,7月7日18:09,新浪微博账号“反腐动态A”再发表帖文:由于多尔衮生前大权独揽、骄纵傲横,对其他人无情压制,最后遭到了清算,被追论为“逆谋”大罪,削去“铁帽子王”,黜除宗室,籍没所有家产,人口全部入官,他的正白旗也被收归皇帝所有,而且被挖坟掘墓,焚骨扬灰,堪称“铁帽子王”中下场最惨的一个。

帖文配图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照片。


大陆神秘微博账号“反腐动态A”日前接连发表敏感帖文,配图江泽民照片,直接影射江泽民将成为“铁帽子王”中下场最惨的一个。(网络哦截图)


上述帖文中,1989年后经营起来的“铁帽子王”、背后的主使者等言论,以及直接配图江泽民的照片,直接指向江泽民,并影射其将成为“铁帽子王”中下场最惨的一个。

微博账号“反腐动态A”自我介绍称,毕业于陕西省团校。公司为“反腐动态新媒体运营办公室”。“反腐动态A”在7月7日的一则帖文中称,正在申请微博认证,认证信息为“反腐动态新媒体运营办公室编辑”。

“反腐动态A”的大胆敏感帖文,引网民围观、热议。网民跟帖影射江泽民,纷纷表示,“配图有深意”、“二十七年的账本拿出来了”、“89获利者,危害极大,坚决清除”、“态哥发出来,估计那谁快差不多了”,“赶紧公布!”“这是向腐败集团发起最后一仗的檄文!”“罪有应得!天理昭昭,疏而不漏……”“恋权,干政,纵容下属贪腐,把中华民族的传统道德全面摧毁,长者难辞其责啊。”

另外,7月6日16:13,“反腐动态A”发表帖文:比较当年雍正一举粉碎了“铁帽子王”政变,挖出幕后黑手,清除了障碍,而使新政最终得行,看看今日举步维艰的反腐,显见中国要想根本扭转局势,一场与权贵集团的“压倒性胜利”的决战势所难免,否则新政将无从谈起,“九龙治水”乱局也无法从根本上消除。


大陆神秘微博账号“反腐动态A”日前接连发表敏感帖文,配图江泽民照片,暗示江泽民集团政变罪行,直接影射打虎江泽民。(网络截图)


7月6日17:01,“反腐动态A”发表帖文:反腐不封顶也决不“三把火”。反腐败斗争,就是要打破所谓“刑不上大夫”的“潜规则”,打破“丹书铁券”和“铁帽子王”的“神话”。反腐严就严在无禁区、无上限。否则,“自身硬”就是一句空话。“拔出萝卜带出泥”并不足为奇,“顺藤摸瓜”揪出“大老虎”也具有必然性。


大陆神秘微博账号“反腐动态A”日前接连发表敏感帖文,影射打虎江泽民。(网络哦截图)


帖文以“铁帽子王”政变影射江泽民集团的政变罪行,直言“顺藤摸瓜”揪出“大老虎”具有必然性,影射“打虎”江泽民。

网民跟帖称,“薄徐郭周令上面就剩云杉(刘云山)、锝浆(张德江)、糕梨(张高丽)、红红(曾庆红)和哈哈(江泽民)了”;“什么情况?老王吹冲锋号了吗?”“终极PK了吗。看来权力的游戏明年会是最终一季了”,“布下天网,一网打尽算了”。

习近平近日诸多惊人之语

此前,6月28日,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通过中共《问责条例》。《问责条例》特别点出了要严肃追究责任的三种情形:对于失职失责造成严重后果、人民群众反映强烈、损害党执政的政治基础的都要严肃追究责任;区分了要追究的三种责任:既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又追究领导责任。

有消息称,习近平在当天的政治局会议上还有诸多惊人之语,包括“领导干部的不干不净,直接导致了党面临诸多沟沟坎坎”。

7月1日,中共成立95周年。习近平当天发表讲话,在长篇讲话词汇中,一些强硬反腐言论释放的信号令人关注。习说,“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党内突出问题得不到解决,那我们党迟早会失去执政资格,不可避免被历史淘汰”

国际聚焦江泽民活摘器官罪行 传江被内控

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开始全面迫害法轮功,实施了“肉体上消灭,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的灭绝政策,还下达对法轮功学员“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密令,有无数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

今年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停止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6月23日,美国国会举行联合听证会,聚焦“中共活摘器官”罪行。6月22日、29日,三位独立调查员——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美国独立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分别参加美国国会及欧洲议会听证会,递交中共强摘器官最新调查报告。

之后,西方主流媒体、权威期刊纷纷进行报导,聚焦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国际聚焦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直点江泽民“死穴”,重击中共政权;巨大震撼效应仍在发酵。习近平当局如何作出回应向国际交代,如何同江泽民集团及活摘器官罪行切割;成为外界关注焦点。

时政评论员谢天奇分析,江泽民利用中共国家政权发起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导致中国全面的道德、法制、政治、经济危机;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及正义人士十几年来持续呼吁停止迫害,法办江泽民;这一反人类罪行被清算之时,中共解体也将无可避免。江泽民发起的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罪行,正被国际聚焦、谴责,已令中共垮台危机迫在眉睫。《问责条例》列出追责的三种情形及要追究的三种责任,可谓为江泽民量身定做。

谢天奇表示,习近平7月1日的反腐及亡党危机言论与政治局会议上的狠话相呼应。这些言论要彻底落到实处,唯有法办江泽民、清算活摘器官罪行。

美国国会众议院6月13日通过343决议案后,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有消息称,江泽民6月10日凌晨4时许已经被武警部队带离其住所。在被带到北京军区机关后,江被陆军军官接走,目前下落不清楚。此次行动绝密,命令是中央军委方面发出。

近期,江泽民父子被软禁的消息不绝于耳。6月6日,有消息人士披露,江泽民长子江绵恒已被软禁在上海郊外某秘密地点等。港媒消息称,中纪委在5月14日已正式约谈江绵恒,要他交代个人及家属在境外的财产等情况。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早在3月底透露,江泽民父子已被内控。 
    来源: 唐文 责编: Kitt

    上一篇: 令案判决书“特定关系人”暴露令计划情妇

    下一篇: 中共“抓壮丁”出狠招 拒回乡防洪者将注销户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