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案判决书“特定关系人”暴露令计划情妇
2016-07-07


中共前中央统战部部长、中办主任令计划近日被判无期徒刑。令案判决书中出现两名神秘的“特定关系人”。有分析认为,这两人很可能是令计划的情妇。此前曾有港媒等披露,令计划拥有多名情妇,其中包括大牌的央视女主播。

7月4日,天津市第一中级法院以“受贿、非法获取国家秘密、滥用职权”罪判处令计划无期徒刑。 判决书中出现两个有姓无名的“特定关系人”引关注。

法院称,“证实令计划滥用职权,为特定关系人陈×、张××及其亲属在调动工作、购买房屋、晋升职务、迁移户口等事项上提供帮助。”

据中共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关于办理受贿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意见》,特定关系人是指与国家工作人员有近亲属、情妇(夫)以及其他共同利益关系的人。

《多维网》的分析认为,判决书对令计划亲属并没有任何涉及,包括已经落马的令政策等人都被“明显切割”,基本排除特定关系人是令的亲属的可能;而从令计划所提供的帮助如生活、工作等看,令与特定关系人的关系并非一般的利益往来;结论唯有一种可能,即陈×、张××均与令计划有情人关系。但二人的身份被故意以“××”掩盖,故并非令的“共犯”。

报导认为,令计划与他人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属于“违反党纪”但不属于违法犯罪范畴,所以实际上7月4日对令计划的判决书可能湮没了他更多的“桃色事件”。

令计划拥有众多情妇

中共央视的时政新闻部副主任冯卓就被指是令计划的情妇。央视知情人士曾透露,冯卓是令计划的情人之说,从2005年起就在内部流传,冯卓能从一个普通记者当上新闻中心副主任,如果上面没有靠山,仅凭她的业务能力是难以做到的。

令计划落马3个月前的2014年9月,冯卓失联,但未能确定其是否被相关部门带走调查或协助调查。据说,令计划在央视不止冯卓一个情人。

另据港媒《争鸣》杂志披露,1999年10月升任中办调研室主任后,令计划长期外出便服巡视,并以考察为名到高级会所、非对外开放宾馆玩弄女性。从抄获的日记中追查到,与其往来的女性有27名之众,而且令与7名建立了定期同居关系,还有了5名随母姓的私生子。

还有海外中文媒体传出,令计划任中办主任期间,甚至还通过收买中南海电话局女职员做情人,以便监控和收集现任和离任中共高层的情况。

去年7月20日,令计划被“双开”并移送司法处理。官方通报曾提及,令计划与多名女性通奸,进行权色交易等。

中国问题专家李天笑认为,令计划被判无期是轻判,不是因为令计划不够死罪,主要是要将其留作活口以便将来做人证等。因为在清理江泽民集团过程中,主犯还没有在押到位。

他表示,令计划在中办副主任和主任位置上待了长达10年之久,掌握大量核心秘密,知道江泽民架空胡锦涛的全过程,也知道江泽民集团镇压迫害法轮功的决策过程和具体罪行。令计划还对许多中共高层官员进行过非法窃听。因此,令计划作为证人或活证据的作用是显而易见的。 
    来源: 庄正明 责编: Kitt

    上一篇: 武汉被水淹告急 全城骂中共

    下一篇: 习王对江动手?神秘微博连发帖文 内容惊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