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令计划情妇靠令任央视高官 照片曝光
2014-12-24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令计划因涉嫌严重违纪受查事件正式公布后,有关令的新闻接踵而来,据指是令情人的冯卓,有传在今年9月已经失联,而央视内部人员暗指,以冯卓的资历能够从普通记者晋升至副主任,便是依靠令才得以快速地扶摇直上。

据央视知情人透露,早在2005年开始,有关冯卓是令计划的情人之说就在内部流传过,而冯卓能从一个普通记者最后当上副主任的原因也正在此。北京时间9月26日,有大陆媒体爆料称,从央视内部的多位职员处证实,央视时政新闻部副主任冯卓在一周前已失联,目前尚未能确认其失联是否系因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或协助调查。12月22日,新华社发布了令计划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的消息。

据悉,冯卓自1998年8月本科毕业后入职中央电视台新闻节目中心,担任编辑,两年左右后被挑选到时政新闻部,2008年前后升任时政新闻部副主任。央视网(CCTV.com)2009年发布的一个介绍显示,时政新闻部成立于2000年8月,主要工作内容是报道中央领导参加的内、外事活动及国家政治、外交领域重要事件的新闻。时政新闻部下设统筹策划组、记者一组、记者二组、记者三组。
责编: Amy

上一篇: 【雨伞后运动】组图:港平安夜撑伞游行 力挺真普选

下一篇: 香港运钞车掉钱 大陆游客冲下游览车捡走500万元港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