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后运动】组图:港平安夜撑伞游行 力挺真普选
2014-12-24


“我要真普选”口号响彻天空 点亮平安夜(图片来源:学生觉醒脸书)


香港今年的平安夜出现了另类的风采:两组游行队伍分别用自己的方式声援“雨伞运动”,他们撑着黄伞,大声喊起“我要真普选”等口号。很多路人和网友不断的加入其中,游行队伍正逐渐扩大。

第一组游行队伍由“学生觉醒”组织发起,于香港时间18时从湾仔修顿球场附近出发,终点到达政府总部外的海富天桥,许多雨伞运动的支持者都加入其中,包括立法会议员梁国雄。

大批市民和支持人士聚集修顿球场附近准备出发(图片来源:学生觉醒脸书)


他们沿途举起巨型“我要真普选”的条幅,高喊“689下台”、“人大不代表我”、“抗命不认命”、“自己香港自己救”及“我要真普选”等口号。游行队伍已在19时左右到达政总海富天桥,举行集会,邀请在场人士分享感受。

图片来源:学生觉醒脸书

责编: Amy

上一篇: 山西官场震动频发 又一官员落马  

下一篇: 曝令计划情妇靠令任央视高官 照片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