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运钞车掉钱 大陆游客冲下游览车捡走500万元港币(图)
2014-12-24
香港今日下午发生运钞车“洒钱”意外,一辆载有大量现金的运钞车,三箱价值港币1523万元的钞票掉落在路上,钞票洒满天,而据目击者表示,当时有一辆载满中国旅客的游览车,车上10多名游客冲下车,将约500万元港币的现金拿走。


钞票不慎掉落后,竟有数十名中国游客上去“抢钱”。


有香港网友上传“钱砖”图片炫耀,遭到网友们炮轰,同时也引来港警关切。 该起意外发生在湾仔告士打道,下午1点左右,有三箱钞票从运钞车掉落,警方虽然在10分钟内赶到,甚至持枪警戒,但10分钟内便有数十人将钱捡走,只有部分路人将现钞交给警方。 据了解,当时有一辆载着中国游客的游览车停在史钊域道,10多名旅客冲到马路上,快速的将钱捡走,警方将以钞票编号追查钜款流向。 不只中国游客“贪财”,也有香港网友上传“钱砖”照片,遭到网友炮轰。
    责编: Amy

    上一篇: 曝令计划情妇靠令任央视高官 照片曝光

    下一篇: 令计划台前的重要“代理人”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