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窝案美女主播沦陷 羊年春晚主持阵容受关注
2014-12-12
马年春晚由张国立、朱军、董卿、毕福剑、李思思主持,随着2014年董卿赴美求学、李思思怀孕等消息传出,羊年春晚将由谁主持成为观众关心的话题。北京时间12月3日,大陆门户网站网易娱乐报道称,新一届春晚的主持班底已经秘密确定,“朱军、董卿这些老面孔可能不会再出现,取而代之的则是央视主持界新的‘四大天王’——毕福剑、撒贝宁、高博和尼格买提,其余两位女主持则是经纬和另一位神秘人物。”

不过,随后央视春晚剧组对此声明,称目前春晚的筹备进度尚未进入到确定主持人人选阶段,此消息并非剧组权威发布。

有分析指,2015年春晚导演组要让明年的春晚呈现出更多亮点,而他们的第一刀,瞄准的恐怕就是多年没有太大变动的主持阵容,而之所以会传出新“四大天王”将要担任春晚主持人的消息,也跟这些人的主持风格有很大关系。据已经曝出的消息看,那位神秘女主持可能是地方卫视某知名主持。

此前,羊年央视春晚总导演就罕见出现“难产”的情况。按照惯例,每年7月中下旬,最迟8月下旬,央视将对外公布来年春晚总导演名单,但2014年直至10月13日,陆媒才曝出央视羊年春晚总导演选定哈文。

央视陷腐败窝案丑闻不断

2013年12月,曾担任中央电视台副台长的原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落马后,央视持续震荡。从2014年5月底开始,原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副总监李勇,知名主持人芮成钢,央视纪录片频道(CCTV-9)总监、《舌尖上的中国》总制片人刘文,央视八套副总监黄海涛以及制片人王世杰和田立武等,陆续被检方带走。

在6月初央视制片人王世杰被带走之后,财经频道还有一位年轻女主持人和一位女编导也被带走。目前尚不清楚两人是被调查对象,还是被要求协助调查。民间风传,这两位协助调查的女士是央视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活动总导演鄢闻余,以及出生于1987年的年轻女主持人欧阳智薇。

此后又有消息称,央视女主播叶迎春和前主播沈冰卷入周永康案,目前接受调查。不过官方尚未证实相关信息。海外多家媒体报道称,央视上百人因涉李东生、周永康案被约谈、调查。

叶迎春本人的新浪微博更新止于2013年9月13日,在发布自己主持“汉语桥”的信息后再无更新。叶在央视也许久未曾露面,并未通过任何渠道澄清过传闻。
沈冰2001年进入央视,主持《对话》、《经济半小时》、《新闻会客厅》等节目,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淡出央视。当时,沈冰的长时间消失曾引发关注,网友纷纷打听“沈冰去哪儿了”。

而在2012年7月,沈冰以中央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身份现身北京海淀法院,证实其已经从政,成为一名副厅级干部。相关资料显示,沈冰自2009年2月起,担任中央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当时周永康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
    责编: Lily

    上一篇: 中共高层内斗升级  新大使各界聚焦

    下一篇: 江西:男子骑车碰上掉落的高压线 被烧焦身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