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完成:计划难以完成(下)
2016-02-06
王茂设,中共山西运城市委原书记,被“双开”,并移送司法机关。
 
李量,中共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原局长,令完成的创业板股票筹备上市的主力。
 
毛晓峰,民生银行董事、行长。令计划及令完成的校友。
 
冷荣泉,已退休的原中国网通副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令完成曾经的同事。
 
姚刚,证监会原副主席,令完成的高尔夫球好友,李量就是姚刚的直系下属。当年令完成涉足股市的创业板块,留下过很多股价飞天的传奇故事。
 
去年的中信证券大地震,被抓的高官中有一个叫程博明的,是中信证券的总经理,他和令完成联手玩转股价的历史也已经被官方媒体报道过了。
 
致于令完成也违反美国法律,那就更有证据啦,伪造姓名、涉欺诈婚姻、原来是共产党员隐瞒不报,都是。
 
“切实、清晰且可信的证据”随手一摸就是一大把。
 
尚未清晰的交结
 
尚待开幕的好戏,也有令完成的身影,只是可能令完成的归期漫漫,赶不上演个角色了。
 
江绵恒与他的关系,一年前财新网已经抖漏过一些了,概况如下:
 
原名为九洲在线的天天在线,成立于20037月,注册资金为4.9亿元。其中40%股份是江绵恒掌控的中国网通所持有,外资企业VC软银、IDG各占30%股份。“王诚”任总经理,
 
时任中国网通副总经理冷荣泉担任法人代表。后九洲在线改名为天天在线。
 
因承接中国网通宽带网络和视频信息平台业务,又有浓重的官方背景,公司还持有“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在内的25项资质,’天天”成为当时大陆网络企业中资质最齐全的公司之一。
 
200611月,中国网通宣布退出天天在线,将其40%股份分别原价转卖给IDG和软银。自此天天在线成为大陆外资公司,令完成以“王诚”之名取代冷荣泉出任董事长,冷荣泉则担任总经理和法人代表。”
 
网通,大名鼎鼎,江绵恒的囊中之物。冷荣泉,退休5年之后被挖出来调查。意味着什么,你懂的。
美国版赖昌星?
 
令完成成为“美国版赖昌星”可能性越来越明显了。
 
缜密的令计划作了个周密的计划,早早安排弟弟拿到了美国身份,据说令完成除了豪宅,还拥有两家高尔夫球场。
 
令完成的回国,还有很多路要走,如果有兴趣,咱就一起走一起看吧。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近距离直击令完成加州豪宅 内外装饰奢华讲究(组图)

    下一篇: 薄熙来拚死也要搞政变 原来是这个原因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