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再现身 曾痛批江泽民
2016-02-20

近日胡锦涛以悠闲姿态公开于海南露面。(网络图片)

2月13日,胡锦涛现身中国海南岛琼海市潭门镇,照片被传到微博上。照片显示,胡锦涛身穿蓝白衬衫,眼戴太阳镜,正在参观海鲜市场与渔民交谈。香港《明报》也对此进行了相关报导。

对比去年1月3日,“江泽民一家三代新年登海南东山岭”的新闻,仅仅出现数小时后,就被全部删除。那起事件公开显示了现任当局和江泽民的激烈不和。

胡锦涛也在海南露面引发猜想。胡锦涛裸退后,将权力无保留交给习近平后,在习近平、王岐山针对江泽民派系的打虎中,胡锦涛屡屡曝出讨伐江泽民的猛料。

去年10月香港《争鸣》杂志报导,胡锦涛在北戴河发言痛批腐败祸国后,开始整理自己从中共 “十四大”进入政治局常委会核心后的工作回顾和纪录。据胡锦涛本人说:“趁有利条件和环境,把工作大事记录下来,好对历史有个交代。”

同年11月香港《动向》杂志披露,在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前夕,胡锦涛第二次致信习近平,要求撤销中共退休高层的办公室。据称,中共“十七大”初期曾经讨论“江办”去留,但遭江系人马力阻,胡锦涛无奈,只能继续隐忍。

据称,在2014年9月中共内部一次会议中,胡锦涛揭示江泽民退位后的12年间,对中共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或决策,“批示”350多次,各种“建议”、“意见”48份,还召开过20次座谈会等。
胡锦涛还称,江泽民采取的不正当手段,使得中共内部山头林立,重要事宜、政策出台后即夭折。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传肖钢入京就职 黄奇帆与其搭档 或架空张高丽

    下一篇: “中国伟哥之父”逃国外花天酒地挥霍12亿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