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扬州管家季建业案审判长被抓
2015-09-23

日前中共烟台市中级法院副院长毕崇江被查。网民爆料,毕崇江上班时间乘公车外出赌博。毕崇江曾担任原南京市长季建业受贿案的审判长。有江泽民“扬州大管家”之称的季建业被判处15年徒刑。

9月22日,山东烟台市纪委网站发布消息,烟台市中级法院副院长、党组成员毕崇江“涉嫌违纪”,免去其党组成员职务,提请市人大常委会免去其副院长职务,接受调查。

据网络爆料,毕崇江被查的前一天,毕和其他四人在烟台市芝罘区凯旋洗浴院内二楼一聚赌地点当场被抓。当时毕崇江正在打麻雀赌博,他当天下午乘坐法院公务车来到聚赌地点。

爆料者详细地记录了毕崇江在8月至9月期间23个工作日内的打麻雀行程,次数高达16次,涉及司机驾驶公务车接载毕崇江来往该地。

公开资料显示,毕崇江曾担任烟台中院执行局第一厅厅长、龙口市法院院长、烟台市芝罘区法院任法院院长。2011年12月,升任为烟台中院副院长。

毕崇江曾担任南京原市长季建业受贿案的审判长。2015年4月7日,季建业受贿案在烟台中院公开宣判,季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

此前2013年10月季建业被宣布接受调查,2014年中国大年除夕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季建业是“十八大”后江苏落马的首个省部级官员。季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心腹,受其提拔一路高升,在江的老家扬州主政8年之久,被称为是江的扬州“大管家”。据悉,季建业担任昆山市市委书记时,曾给江泽民之子江绵恒送了两块大地皮从而攀上了江家。

2005年,江泽民“全退”后第一次返乡时,季建业陪在江身边鞍前马后伺候。2010年1月,季建业升任南京市长。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钱和家庭哪个重要 外国人这样看中国人 (图)

    下一篇: 共青团重提共产主义接班人 任志强撰文炮轰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