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家中被盗 在银行挂失银行卡时正遇小偷取钱
2015-09-22
9月19日晚6点多,家住鼓楼区水关桥的周先生和家人,将一个年轻人扭送到派出所。称自己家被这个人偷了,而自己在银行挂失银行卡时,正巧遇到这个小偷在取钱,就把此人逮个正着。

9月19日下午4点多,周先生下班回家,结果发现家里被翻得乱七八糟,肯定是又被盗了。原来,周先生家之前曾被盗过一次,损失了1000多元,周先生报警后也没找到小偷。而这次,周先生发现银行卡也被偷了。周先生的银行卡包着一张纸,上面记着银行卡的密码,是儿子给周先生写在上面的。周先生一家人赶紧到最近的银行挂失。在银行,一个人正在操作自动取款机,对着一张纸打密码。一个年轻人,哪有记性那么差带着密码取钱的?周先生凑上前去看那张纸条,并盘问年轻人。结果对方支支吾吾想跑。周先生抓住对方,拿到了纸条和银行卡,结果发现果然是自己的。于是,周先生和家人将年轻人扭送到派出所。

经过审讯,年轻人承认上次周先生家里被盗也是自己所为。这次去周先生家发现银行卡,没想到在取现时,被逮个正着。他两次盗窃共窃得人民币4000多元。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 中国广播网 责编: Amy

    上一篇: 打虎不停! 广东三官员同日落马  

    下一篇: 王岐山动真格 下一个“反腐矛头”指向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