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或患强迫症 6天连偷6个西瓜每个重约6斤
2015-08-18
17日晚上,鄞江派出所审讯室里,坐着一名年轻男子,正因涉嫌盗窃被民警审讯。

讯问过程中民警惊讶地发现,这个小偷似乎有点怪:偷钢管每次偷6根,偷西瓜只偷6斤重的。

隔一天就去偷工地 每次只偷6根钢管

小偷姓胡,27岁,江西人,离开老家后一直在外打工,先后辗转深圳、温州、义乌等地,2010年他来到宁波打工。

多年在外打拼的他并没有养成吃苦耐劳的精神,反而学会了偷鸡摸狗,打工也都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状态。

今年6月份,当时的小胡没有工作,那段时间他都睡在邱隘一处公园里。6月中旬的一天,他和往常一样乘坐357路公交车前往邱隘,当公交车路过百丈东路时,他看到路边有处工地,里头堆放了不少钢管,想到这段时间没有工作,兜里也没钱花,他就打起了钢管的主意。

当晚,小胡骑了辆自行车来到工地附近,趁四下无人之时摸进工地,偷了6根钢管,固定到自行车后座上,随后迅速折回公园。

小胡将偷来的钢管藏到公园草坪里,第二天将赃物卖给回收废旧物品的人,换得55元。

“赚”了钱,小胡先去吃了顿饱饭,随后到网吧上网。

尝到了甜头后,他从此就经常“光顾”工地,每隔一天就去一次,每次也不贪心,只拿6根,前前后后总共偷了7次。

6天连偷6只西瓜 每只西瓜重约6斤

8月17日晚上,鄞江派出所根据线索将小胡抓获,他不仅交代了自己之前偷盗工地钢管的事实,还供出曾在邱隘某处农地里偷了多次的西瓜。

据小胡交代,当时他连续偷了6天,每天只偷一只西瓜,每次选择的西瓜重量也都是6斤上下。

“我每天到地里偷一个西瓜。一个人只吃得了6斤左右大小的,太大一次性吃不完,我最讨厌浪费了。6斤重的西瓜,我刚好一口气吃完。”在审讯室里,小胡似乎对邱隘的西瓜还念念不忘,“那里的西瓜,真好,特别甜。”

目前,小胡因涉嫌盗窃罪被鄞州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来源: 腾讯网 责编: Kitt

    上一篇: 传销老总归案揭秘:交6.98万元不可能挣千万

    下一篇: 国家安监总局局长杨栋梁被震落马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