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徐、周、令被抓前都有秘密武器
2015-08-23

中共强权下的中国社会对枪支控制极严,但从对落马的几位大老虎的曝料看,他们都涉嫌私藏枪支弹药,不过在案件受理中,当局并没有以此给他们定罪。

香港《动向》杂志8月号曝料,郭伯雄自2014年2月被中共中央责令检查后,做了两手准备,一是争取获得免于刑事追究,二是准备自杀了结一生。

报导称,当局在郭伯雄的西安别墅储藏室抄查到25枝手枪,另外还先后两次抄查到3枝特制手枪。3支特制手枪各有特点:一枝为长扁形眼镜盒手枪,长6cm,装有8粒子弹,有效射程15米,郭伯雄把它放在西服内袋里;一枝为微型手电筒手枪,长6.5cm~7cm,装12粒子弹,有效射程12米,郭将之放在手提皮包内。最隐蔽的是一枝钢笔型手枪,长5.5cm,内装6粒子弹,有效射程8米,郭白天插在上衣口袋,晚上放在床边柜上,直到2015年4月下旬,中共中央军委保密局、中央警卫局在核对专职配备特种武器时,才发现。

讽刺的是,再优质的手枪,到了贪腐〝大老虎〞手中,不但没能起到防身的作用,而且连自杀的功能都没发挥出来。有评论说,贪腐〝老虎〞多是纸老虎,中看不重用的货色。


钢笔手枪。(网络图片)


银手枪。(网络图片)

其实,在郭伯雄之前应声落马的几大老虎,也被曝料各个有枪,他们各个都相似,没能因为持枪而改变被关进〝笼子〞的宿命。

香港《东方日报》2014年12月6日引述海外消息来源称,根据中共中央政法委〝周永康及家属专案组〞流出的一份〝内部通报〞,2013年12月2日、2014年1月10日和22日,由北京、辽宁、江苏、山东、上海、广东等七省市的检察院下达搜查令,就周永康家族在7省市29处住宅先后抄查三次。

期间共查获周家持有326套房产;大批现金、黄金白银、各类型豪车、名家字画,更发现藏有国产76型、96型、99型手枪各五支,德制、俄制、英制、比利时制手枪,各种口径子弹一万一千余发。

香港《争鸣》杂志2015年1月号曝料,2010年12月,周永康设家宴庆其68岁生日,时任中办主任令计划、政治局委员王乐泉、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等都前往〝贺寿〞。

报导称,在这次生日宴上,周给上述来客每人赠送德国制新型手枪一枝。这些手枪据说是银制的,作为礼品订制。

中共官方报导,郭伯雄于2015年7月30日被开除党籍,移送军检;令计划于2014年12月22日被带走调查;周永康于2014年7月29日被立案调查;徐才厚于2014年6月30日被开除党籍,移送军检。

事实证明,他们手里的枪都没能阻止他们被抓的宿命。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Lisa

    上一篇: 京津媒体对津爆案态度迥异 隐藏习近平一盘大棋

    下一篇: 周本顺被抓前 张高丽曾与周交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