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笔画名家特展
2015-07-24
【看中国记者贾晶晶纽约报导】7月25、 26日(周末),由中国现代工笔画学会秘书长朱慧敏女士发起的“中国工笔画名家特展”将在华埠孔子大厦艺廊举办,旨在丰富纽约地区的文艺活动。

本次中国工笔画特展将有十多位画家的四十多幅作品参展。这些作品都是当代中国工笔画家最为代表的作品。参展画家包括中国工笔画学会创会名誉会长、解放军美术创作院副院长林凡、中国工笔画学会副会长谢振瓯、理事贾广健、莫建成、方楚雄、周彦生、龚文桢、杨悦浦、江宏伟、莫小松、冯师中等。而发起人朱慧敏女士也正师从其中名家。

中国工笔画历史悠久,自楚汉至唐宋工笔画一直都是中国绘画的主流,其艺术特点:恢弘富丽,阳刚雄强,精工细致,美轮美奂。这次特展将提供给广大艺术爱好者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也是收藏家们选购收藏的好机会。“中国工笔画名家特展”时间:7月25、26日(周末)上午10点至下午6点;地点:华埠包厘街33号孔子大厦艺廊;联系:212-731-9377。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9月13日始7号地铁延伸线通车

    下一篇: 纽约中华总商会夏季慰问长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