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军队某部被曝演习打开WiFi被“围歼”
2015-06-05
中共第31集团军在演习中打开无线路由器,对方搜索到wifi信号后31军被包围“歼灭”。此事被陆媒日前曝光。

中共军方报纸《解放军报》6月5日报导,中共军队在野外训练时为了“调剂好官兵的文化娱乐生活”,各团下发了一种可以上网的路由器,但在野外要不断更新新闻消息只能加装无线路由器,发射WiFi信号,才能顺利上网。但问题接踵而来。

中共第13集团军某连连长李征对该报记者表示:“无线路由器发射WiFi信号,易被‘敌’侦察。”在去年一次演习中,红方网络管理员操作失误,打开了无线路由器,结果被蓝方搜索到WiFi信号,蓝方顺籐摸瓜,把红方包围歼灭。

中共军队在演习中出意外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中国新闻网2015年4月23日报导,中共央视《军事报导》报导了广州军区42集团军某装甲旅在演习中几名士兵因为连吃败仗被批,这次演习他们悄悄用胶布封住了激光感应器,并将头盔上的发烟罐取下来,结果因屡次被击中不死而被发现。

军报曾报导,中共海军三大舰队于2014年底在西太平洋进行大规模军事演习。不过,参加军演的最新型导弹驱逐舰在此次演习中,舱门突然被海浪冲开,军舰险被巨浪“击沉”。

报导称,两名官兵接到命令赶到后甲板,试图用身体去堵门,被海浪瞬间打翻,其中一名官兵受重伤,两颗门牙断裂,眉骨严重骨折。后来舰艇官兵用木头和脸盆边堵边排。

报导认为,这些暴露了中共武器和军事技术的落后现状。

大纪元
    责编: Lisa

    上一篇: 回国创业回美坐牢的教授们

    下一篇: 云南书记批“一把手”被指或影射秦光荣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