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超市饮料被投毒 已致1死4伤
2015-05-29
近日,广东省东莞市的几家超市惹上了官司。消费者在超市内购买饮料饮用后,出现不同程度的中毒症状。经了解发现这是一起投毒案件,嫌疑人在今早被逮捕。

29日凌晨三点,东莞超市投毒案嫌疑人关某在莞城被捕,他涉嫌先后对东莞市内的四所超市的饮料中投毒,造成一人死亡、四人受伤。

嫌疑人被捕后,暂未透露投毒原因。大陆媒体报道称,他是对社会不满,因而对四家便利店的王老吉注射鼠强,具体细节仍未公布。

28日当天,五名市民因饮用在超市购买的王老吉饮料出现头晕、恶心、四肢抽搐、呕吐白沫等不同症状。其中4人目前仍在重症监控室(ICU)观察,2人病危,仍在昏迷;两人暂时脱离生命危险;另有一人死亡。

有网民称,发现这类案件的犯罪动机几乎都是仇视社会、对社会不满之类的,一笔带过,没有细节。另有部分网民表示,希望不是加多宝和王老吉的恶意商业竞争行为?!

    责编: Amy

    上一篇: 中共医疗器械监管司司长童敏被调查?

    下一篇: 女记者假传习近平之言?引网路轰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