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捣毁50个跨国淫媒社交网 9个在大陆
2015-05-29


大陆“所采用方式如同罗马尼亚淫媒社群网的方式,越来越多是采用因特网上刊登小广告进行”(图片来源:网络)

5月28日消息,“法国司法警察总署(DCPJ)”的一项档案显示2014年法国警方共破获50个跨国淫媒社交网站,其中9个是中国大陆的网站。


据法广报导,“原本来自南美洲或东欧的网络淫媒的手法”,如今已经盛行于中国大陆,由于“这种网络卖淫手法生意兴旺,同样也成了中国卖淫的第一手法”。

中国大陆“所采用方式如同罗马尼亚淫媒社群网的方式,越来越多是采用因特网上刊登小广告进行”。

据悉,网络卖淫可产生“暴利”,中国大陆的犯罪团体“可以借此剥削奴役自己的同胞,获利可高达70%”。其具体做法是,“经常让对方持观光签证出国卖淫,并替后者打点一切地勤作业,如代为刊登小广告,代订约会,以及卖淫场所的经营管理。”

法广称,根据法国“打击贩卖人口中央办公室(OCRTEH)”的数据显示,其中有25个淫媒社群网站设立在东欧(其中18个在罗马尼亚、4个在保加利亚、1个在捷克、1个在立陶宛),九个在中国,8个在尼日利亚,6个在拉丁美洲/加勒比海( 其中5个在巴西,1个在多米尼加共和国),2个在西欧( 西班牙)。

另一项来自“有组织犯罪信息情报及战略分析小组”对2014年“实地观察贩卖人口强迫卖淫趋势的估计,法国有3万名卖淫者”。

    责编: Amy

    上一篇: 大陆能源局副司长涉贪 藏匿2.3亿元

    下一篇: 大陆冤案:被关19年三人判无罪  一人枉死狱中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