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告知产妇死亡 家属强闯病房发现还活着
2015-05-27


宿州市泗县中医院外景(图片来源:网络)

安徽省宿州市泗县中医院近日发生,一名20岁产妇入产房2小时后,医生告知产妇家属,该产妇已死亡。家属强行冲进产房时惊见产妇还活着,随后转医救治无效死亡。


据《安徽商报》今日报导,20岁的怀孕足月的泗县黑塔镇王小梅(化名)于25日凌晨被送进泗县中医院妇产科的产房。“5点45分,医生告诉我们王小梅死了,孩子也保不住了。然后医生就打电话报了警。”

随后警察赶到并于院方及王小梅家人“沟通”,3个多小时之后,“王小梅的父亲情绪激动,强行闯入了产房,抱着女儿的尸体痛哭”。此时已经是早上9点过,“王小梅在不停流眼泪,甚至还有微弱呼吸”。

随后,院方称请蚌埠医学院的专家前来救治王小梅。专家在当日中午12点左右才“风尘仆仆赶到”。下午5点30分,“王小梅被转到泗县人民医院抢救”,当晚8点30分,王小梅和她腹中的胎儿一起离开了人间。

有网友感叹道,医德何在?这就是超六成医师不满意自己收入的结果吗?


    责编: Amy

    上一篇: IS再发短片要求赎金 对象中国人洪旭东  

    下一篇: 全球网民32亿 大陆网速名落孙山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