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医院院长收受房产100套 停车位100个
2015-04-27
4月27日,中共最高检通报了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原院长王天朝受贿案。据报,王天朝收受房产100套、停车位100个。

27日,中共最高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第一季度查办职务犯罪的工作情况”。除王天朝受贿案外,还通报了东莞市虎门镇金洲社区原副主任苏伟良受贿窝案。

通报称,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原院长王天朝于2005年至2014年,为他人在医院基础工程建设、医疗设备采购、医生岗位调整等方面谋利,多次收受他人财物,共计现金人民币3500万元,及收受房产100套、停车位100个,价值约人民币8000余万元。

有网民表示,“为甚么看病贵?!这就是根源。”“知道为啥老百姓说看病难了吧!”“各地的医院院长有几个能保证干净?”“一个医院院长,都贪成这样,腐败成甚么样子了。”“医院的水太深了。”

此外,苏伟良于2009年间,伙同谭伟康等5名支委委员,在国有土地拍卖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共同收受贿赂共计人民币1180余万元。
    责编: Lisa

    上一篇: 重庆淫师办公室与女生亲热 摸胸揽腰兼锡嘴 图

    下一篇: 火星男孩:人类最大危险是“拜物主义”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