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城管取缔摊贩欲打老人 遭上百中学生围攻
2015-04-17


中国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的城管人员,在一所中学门口执法时,与一名正推着三轮车卖香蕉的老人发生冲突,城管队员欲动手打老人,遭到该校上百名学生围攻,造成2名城管人员受伤。

《生活新报》报导,事发于昨天(16日)中午12时许,从多名网友在微博张贴的照片可见,该中学校门打开,上百名学生正涌出校外,将门口一辆车身印有“凤凰综合执法车”字样的车辆团团围住,车厢内装有两个香蕉纸盒。

而在车辆旁边,一名疑似小贩的老人用右手揪住一名穿着制服的城管队员,双方正在对峙。而另一张照片恰好拍摄到一人正用脚揣车厢的画面。

有网友在微博留言指,城管人员被学生包围,无奈之下躲进车内,并开到学校内寻求保护。附近一市民表示,当时他从楼上目睹了后半过程,现场人声鼎沸,城管队员开车进了学校,估计是想寻求保护,但校门外的学生表现得很激动,用手中篮球和足球不停地砸向城管的车。
    责编: Amy

    上一篇: 扯!湖北少女上班高峰隧道遭强奸 全程无人报案 图

    下一篇: 广东狂男提人头周围走 大喊:我把妈杀了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