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同意收购赶集网16亿美元股份
2015-04-17
58同城(58.com Inc. Ads, WUBA)同意以现金加股票的方式收购赶集网(Ganji.com) 16亿美元股份。

58同城表示,将发行约3,400万股股份外加4.122亿美元现金收购赶集网43.2%的股权。按58同城周四收盘价计算,该交易对赶集网的估值略高于36亿美元。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持有58同城逾25%股权的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控股有限公司(Tencent Holdings Ltd.)将对58同城额外投资4亿美元,以限制其股份因新股发行受到稀释的程度。腾讯控股将以每股52美元认购58同城新股。58同城于2013年10月上市,市值近60亿美元。
    责编: Amy

    上一篇: 周永康被控故意泄露“国家秘密”罪 或指向薄熙来通风报信

    下一篇: 一国级老虎已浮出 分析:习近平恐掌握罪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