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有人带枪混入天津市委 伺机对王岐山下手
2015-04-18
2015年进入习近平当局反腐关键之年。中纪委书记王岐山成为中共内部腐败集团仇视的目标之一,今年以来其已遭遇多次暗杀,港媒称其中一次发生在天津市委。

据香港《动向》杂志最新披露,今年中共“两会”前夕,王岐山抵天津调研天津开发资金的流失、负债近三万亿的问题。王岐山在市委、市政府召开的会议上要求天津当局必须保留好自2007年以来的天津高层会议的会议记录、政府工程开发资金借贷等原始单据......不准延误、不准有人干预等。王岐山还说,天津当局过去、现在是否有问题,问题是否严重,大家都是心知肚明的等。

报导说,会议当天傍晚,王岐山推辞了天津市委、市政府给其安排的便宴等活动。有消息指,当天,在天津市委、市政府被保卫人员查获三名“上访人员”称要向王岐山请愿告状,但从他们随身物品中搜到手枪,而且子弹上了膛。消息指,他们选择傍晚混入市委后,伺机对王岐山下手。被逮捕的人是河北省委办原保卫人员,曾因犯罪被判刑,服刑后搞运输。

此外,港媒还披露,王岐山今年还曾在河南调研期间,遭遇有内线的暗杀行动。也曾在江西调研时遇险情,不过最终王岐山均逃过一劫。

习近平、王岐山反腐至今,抓获大量江派官员。包括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等高官。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中央储备粮库 被曝套取国家巨额补贴

    下一篇: 周永康为什么不想请律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