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男子:撞我没事儿 把9万的自行车赔了就行 组图
2015-03-29


3月23日中午,浙江温州黄田卫生院路口发生一起北斗星小轿车刮擦自行车的事故。被撞的男子人没事,但他起身后说的那句话顿时让司机傻了眼了。“我没事不用你赔,但9万多元的自行车得赔给我……” 当时,许某驾驶“北斗星”车左转时车速快,不慎刮擦了李某的自行车,李某连车带人翻到在地。李某马上从地上爬起来要求索赔。

许某一听傻了,赶紧报警。据悉,这辆自行车整车零部件都是进口的,属碳纤维结构,冲击韧性较差。但这价格却抵得上两辆甚至三辆北斗星小轿车了。不信?
你看…… 网友评论: @大施兄同学:以后教会老婆开车,不仅要让她认识玛莎拉蒂,保时捷,兰博基尼...还要认识LOOK,TREK,PINARELLO.. 
@岛主是浪子:这个车架都要四五万,意大利产的顶级环法车队天空车队用车,日本顶级禧玛诺变速套件也要一万多,好点的两个轮子也万把块,其它配件值个万把,所以也值到九万这价! 
@哈哈哈哈志:没必要赔,你要多少我找保险公司定损,定损多少赔多少,你不同意你自己打物价上法院告保险公司。输了保险公司赔,赢了保险公司赔。赔多赔少的问题。 
@灰灰德龙:当年我骑着trek把人卡罗拉撞了只是漂了前轮组,然后保险公司定损1500…… -
    责编: Amy

    上一篇: 上海独生女骂父母“畜生、妖婆”被父亲抡凳子砸死(图)

    下一篇: 北京再度沙尘天大裤衩被黄沙笼罩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