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办?女子欲继承亡夫遗产 发现自己成前妻
2015-03-28
马先生去世后,乔女士以妻子身份起诉要求继承遗产。然而,她在诉讼中却发现自己已成前妻。近日,密云法院受理了此案。

乔女士称,1998年,她与马先生相识,并在新疆登记结婚,2000年生育一女。2006年,马先生到北京密云发展,并在密云成立公司。今年初,马先生因病去世。得知此情后,乔女士与女儿赶到北京,到密云县法院以法定继承纠纷为由起诉。乔女士称,马先生到密云后认识了一个当地女子王某,两人长期同居。乔女士认为,王某可能会转移马先生的遗产,并提出财产保全,要求查封马先生名下及其公司名下的财产。

因乔女士提及见过马先生与王某的结婚证复印件,两人存在重婚。承办人为确定马先生的继承人,到民政局查询马先生的婚姻状况,发现马先生与王某已于2008年登记结婚。经承办人再三询问,乔女士称,她在新疆时,曾收到过法院邮寄的离婚判决书,但她认为,因法院没有给其颁发离婚证,故自己并未与马先生离婚。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编: Lisa

    上一篇: 人大的一位副委员长 相信很快就会落马

    下一篇: 气象局原局长:中国十年内仍难治好雾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