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敏:两会概念股 江派跌停锁死
2015-03-12

因为两会的召开,3月被视为中国最大的政治月与特别的经济月。在政治题材方面,军队腐败可以说是超级主题,场内场外台上台下委员代表一起来爆料,“打虎”行情后续看涨,只是为何总是外媒早知道,5日曾庆红前秘书施芝鸿不满老东家被影射为庆亲王的发言,意外证实当局“喂料”一说确有其事。之后,外媒再度加码爆猛料。

8日,海外媒体披露网传一封公开信,据信是军方将领给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和中央政治局常委的联名投书,信中指控,徐才厚与郭伯雄两人“怠忽职守、相互勾结,狼狈为奸,造成军队腐败之风盛行”,并质疑“是谁提拔郭、徐二人”。

9日,退休少将杨春长(原军事科学院军建部副部长)向凤凰卫视进一步证实,徐才厚和他的派系不仅垄断了军队权力,并且架空了当时的军委最高领导人。虽然杨春长言尽于此未点破,但已昭然若揭胡锦涛在位时被军内干政的事实。

11日,南华早报引述军队消息来源挑明了说:徐才厚和郭伯雄是江泽民的代理人,江泽民通过两人插手军政并孤立胡锦涛。报导并举了个非常有临场感的例子,2011年北京,胡锦涛会晤来访的盖茨(时任美国国防部长)时,军队无预警的试飞首架隐形战斗机(Jian-20),当时,盖茨目睹了胡锦涛被这个消息惊呆的神情。
    责编: Amy

    上一篇: 人大代表曝药价黑幕:至少可砍半

    下一篇: 港媒揭秘:为何胡任江宰割 军权之外的最关键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