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两会发飙:要不我抱着宋祖英上头条 图
2015-03-12

2014年中共两会上,香港影星成龙与宋祖英的贴脸暧昧照成轰动新闻。

3月11日在政协文艺界小组会议时,成龙又出惊人之语称:“要不我现在抱着宋祖英上个头条?”去年中共两会,成龙与江泽民情妇的宋祖英的贴脸暧昧照成轰动新闻。此话一出,遭网友吐槽:“也就江泽民下台了成龙才敢抱一下宋祖英,以前抱的照片但是怎么就不敢公开?”;“一个裤子没有拉链的戏子。这是什么会啊,戏子富豪权贵的大会老百姓掏腰包买单。”

据明报报道,两会以来,成龙一直拒绝记者采访,即便是小组发言,他也要申请请走记者,闭门谈话。11日上午,成龙在文艺界政协小组的发言说:“媒体昨天说我故意不和宋祖英坐在一起,我现在过去抱宋祖英一定是头条。”报道称,成龙还他说完作状起身,但又重新坐下。

而与成龙隔着巩汉林而坐的宋祖英则整场讨论也未说一句话。直至会议结束,成龙和宋祖英都没有交流,分别离去。

成龙的这番言论,遭到网友炮轰。有网友说“也就江泽民下台了成龙才敢抱一下宋祖英,以前抱的照片但是怎么就不敢公开?”

有网友对中共两会表示强烈不满:

"傻逼开会制国,怪不得乱";

"这是什么会呀……";

"乌合之众";

也有网友对参加两会的代表素质吐槽:

“一个裤子没有拉链的戏子。这是什么会啊,戏子富豪权贵的大会老百姓掏腰包买单。”

"浅薄的货色这样当呆婊!"

"戏子婊子骗子"

"死淫虫影响我裆光灰形象,早就应该开除大婊身份。"

还有网友诙谐的说:"顶大哥,DUANG"

"儿子得二进宫了。"
    责编: Lisa

    上一篇: 杭州的马桶盖为什么一定要去日本买? 实拍告诉你真相!

    下一篇: 传习近平遭两次暗杀 中央警卫局被指失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