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林业厅厅长等4名官员落马
2015-03-06
正值中共两会期间,广西壮族自治区,包括林业厅厅长陈秋华在内的4名官员,因涉嫌〝严重违纪〞落马。

大陆媒体3月6日报导,据广西纪检监察网消息,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厅厅长、中共党组书记陈秋华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调查。

未经证实的消息透露,3月2日,陈秋华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召开的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上,被纪委工作人员当场带走。随后,有关陈秋华的简介,被从广西林业厅官方网站领导简介栏目上撤下。

公开信息显示,陈秋华,男,汉族,1964年7月出生,湖南娄底人,1991年7月参加工作。

2009年,陈秋华担任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厅厅长、中共党组书记。历任自治区财政厅预算处副处长、处长,中共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中共自治区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防城港市委副书记、防城港市政府代市长、市长。

另外,同时被通报落马的其他3名官员为:广西贵港市平南县县委书记黄元明、广西自治区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施锦东、广西国有七坡林场场长(正处长级)张克如,皆因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调查。
    责编: Lisa

    上一篇: 彭博:大陆下调5大银行高层薪酬

    下一篇: 中共两会广州火车站多人遭砍 现场血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