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期间 广西“三狂厅长”陈秋华被查
2015-03-06


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厅”三狂“厅长、党组书记陈秋华(图片来源:网络)


正在北京召开的中共两会期间继续有“老虎”落马。继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的大秘河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景春华被查后,今日再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厅厅长、党组书记陈秋华被查。陈秋华被坊间称其为“三狂厅长”。

综合大陆媒体消息,陈秋华是3月2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召开的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上”,被纪委当场带走。在广西林业厅官方网站领导简介栏目上,陈秋华的简介已被撤下。

据悉,民间有早有陈秋华被查传言,陈秋华被坊间称之为 “三狂厅长”。有网络文章解释“三狂”为狂热,好大喜功;狂妄,卖官、卖岗敛财,视法律为儿戏;狂欢,与多名女性有不正当关系。

公开资料显示,陈秋华1964年7月出生,湖南娄底人,历任广西自治区财政厅预算处副处长、处长、防城港市人民政府代市长、市长。2009年,担任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厅厅长、党组书记。

该消息迅速被网民热议,有网友称:“民间都有绰号了你们在抓走之前为什么不报道,被带走了就来报道。”

陈秋华是在中共两会期间被调查下马的最新一名官员。在中共两会即将召开之际,14位中共高级将领,其中包括中共前军委副席郭伯雄的儿子郭正钢落马顿时成为焦点。之后又轮到河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景春华及八一电影厂厂长、解放军少将演员黄宏也被免。

港媒《前哨》杂志总编刘达文接受希望之声采访时表示,两会期间,中共一连串的“打虎”动作其实是惯例,目的起到清场的作用,确保两会能够顺利进行。

    责编: Amy

    上一篇: 河南流浪老人遭醉汉群殴 缝20多针几乎失明(图)

    下一篇: 交通部长杨传堂开“黄腔”出租车每分钟运行21人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