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伯雄已被调查 朝野老账均被翻
2015-03-03




郭伯雄已被调查 在朝在野老账被翻 (图片来源:网络)


西方媒体3日引用两个中共军方的消息来源称,中共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在其子郭正钢被调查的消息传出后,也被证实,同样在接受调查。郭在手握大权之际,在中共内部和对民间人士的所作所为,都被舆论再度翻出。  

儿子落马放信号 郭伯雄已被查

路透社3日报导,中共前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已经被当局调查,据悉消息来源所透露出的他的罪名为贪腐问题。

“一名与军方有关但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来源”说:“郭伯雄自己也陷于困境,正在被调查,宣布他儿子被立案调查,其实是对外透露关于他本人的一个信息”。

“第二个与军方有关的消息来源”证实说,郭伯雄的确已经被调查,但没有透露细节。

路透社文章称,大陆军方对郭被查的记者询问“不予置评”。

一天前,2日,大陆军网报导,中共军方的权威部门证实,14名军级以上军官被调查,其中包括郭伯雄的儿子、浙江省军区副政委郭正钢少将。

同一天,中共党媒《人民日报》的微信公众账号发表评论“天上掉下个郭正钢,释放啥信号‘你懂的’”,指向“神秘”的中共军队今年主动披露2014年查处的重大贪腐案,共16只军级“老虎”落马,并声称“军队反腐,好戏还在后头。”

江泽民心腹架空胡锦涛 涉及活摘器官  

现年73岁的郭伯雄,1997年至1999年任中共兰州军区司令,外界因此称之为“西北狼”。2002年开始任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

据维基百科介绍,香港《星岛日报》引述中共军方人士的说法,江泽民任中共党魁期间,因台独言论,中共各大军头纷纷主张对台湾开战,唯独郭伯雄反对,因此深合色厉内荏的江泽民之心,由此郭伯雄在江的提拔下不断升迁。

“郭伯雄在中共‘十六大’曾助江泽民发动‘军事政变’留任中共中央军委主席。郭伯雄、徐才厚先后出任军委副主席,成了江派军中的代表人物,架空胡锦涛。”

海外人权组织“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2014年10月公布,郭伯雄于2011年10月23日至11月4日出访中美洲期间,追查国际调查员以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秘书身份对其电话调查,郭伯雄对军队“活体摘取在押法轮功学员器官,做器官移值手术”的询问没有否认,只是一再要求“通过保密电话”详谈。

    责编: Amy

    上一篇: 银行来位头发有点乱的"土豪":要取200亿元现金  

    下一篇: 江泽民曾打包票力保郭伯雄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