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 柴静《穹顶之下》 连夜被削的真相
2015-03-03
柴静的大陆雾霾记录片《穹顶之下》,将雾霾真相摊在阳光下两天一夜后,1日傍晚传出已被封杀,包括网络和新媒体都要求需撤到非重要的位置,但一过子夜2日零点,大陆官方背景的权威通讯社——新华社将自己发出的代表委员热议《穹顶之下》、环保部部长给柴静发短信等稿件悉数撤掉,提请各家媒体不要使用,显见“柴静真的被削了,而且是连夜 ”!

  柴静的《穹顶之下》被连夜削除,主要是官方惧怕影响力太大,因为纪录片真相公布短短两天一夜,至少2亿次的点击量,还不算相互转发和口口传播,这意味每3个网民中就有1个人在关注。

  而大陆全国两会就要开幕,却撞上有史以来从未遇见过的会前舆情,恐将被转移热议焦点,因此连夜开刀,紧急降温 。

  《穹顶之下》连夜被削,消息也迅速在网路扩散。网友在微博发出不平之鸣,说《穹顶之下》已经引爆热议,无法再毁尸灭迹,只能用“削”来变细、变小。更直指柴静被削的真正原因,是权力的惯性使然,凸显大陆官方一直以来权力从未掩藏过的权力傲慢。


    责编: Lisa

    上一篇: 令狐安:有人以为我是令计划亲戚 想托我跑官

    下一篇: 遭柴静纪录片点名 山西孝义急疯了(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