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富豪移民欢迎的三个国家
2017-04-22

据《新世界财富》(New World Wealth)的最新报告,2016年全球最受百万身家移民青睐的国家是澳大利亚、美国和加拿大。

New World Wealth对富豪移民的定义是,排除自己住房外的资产超过1百万美元。截至2016年底,全球总共有大约1360万名百万富豪,财富合计高达69万亿美元!换成人民币大约480万亿元!根据这个标准统计出来的富豪移民数字显示,2016年有8万2千富豪移民他国,比2015年的6万4千富豪移民他国的数字可以说是大幅度增加,增长了将近30%!
  
根据统计数据,2016年,世界接收富豪移民排行榜上,澳大利亚接收了1万1千名富豪移民,排在第一。美国接收了1万名富豪移民,位列第二。加拿大接收了8千名富豪移民,排名第三。

而世界三大流失富豪的国家是法国(1万2千名富豪离开)、中国(9千名富豪离开)和巴西(8千名富豪离开)。

根据统计数据,2016年约有1万1千名百万富翁移民澳大利亚,相比2015年增长了近40%!成为全球吸引富豪移民最多的国家!

美国仍然是富豪们喜欢移居的国家
2016年,美国吸引了1万名外国百万富豪,仍然保持高位。
尽管移民澳大利亚的富豪人数在近几年内迅速增长,但美国仍然是富豪们喜欢移居的国家,且New World Wealth预计富豪移民美国的需求依然旺盛。
New World Wealth研究主管阿姆利斯(Andrew Amoils)说:“我们预测2017年,美国还将迎来外国富豪的大幅净流入。”“新的美国总统上任并不会对富豪移民产生很大影响。”
  
加拿大是接收富豪移民第三多的国家
移民加拿大的百万富翁最青睐的城市是多伦多、蒙特利尔和温哥华。其中,中国大陆富豪们最喜欢落户的城市是温哥华,可以说是成群结队的开进了加拿大太平洋沿岸城市温哥华,而来自欧洲的富豪移民则比较喜欢在多伦多和蒙特利尔落户。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委内瑞拉:因滥印钞票而彻底悲剧

    下一篇: 若马克龙当选 欧洲经济或可摆脱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