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全美新房 销量下降近7%

1月全美新房 销量下降近7%

2019-03-20

【看中国讯】受到政府关门和严酷天气的影响,全美新房销量在1月出现了较为明显的下滑,下滑幅度将近7%。

最新的政府统计数据显示,1月分新房的销售总量下降至年均值60.7万套。这个年均值意味著——如果每月同等销售量,美国全年的房屋销量将为60.7万套。这个数字低于经济学家61.6万套的预期。

不过,从去年年底的情况看,美国房地产实际上出现了略微回暖的迹象。去年12月的年均值为65.2万套,高于62.1万套的预期,而11月的年均值则从预期的59.5万套,增加到实际的62.8万套。

从地区分布来看,全美除了西部地区之外,销量都出现了二位数的降幅。西部则出现了二位数的增长,增长幅度高达28%。

目前,新房的房价中位数为31.72万美元,比去年降低3.8%。如果按照目前的销售速度,房屋存量需要超过6个月才能售罄。

疲软的地产市场在一定程度上拖累了2018年的美国经济。而今年,经济学家预期情况也不会有太多改善。

开发商们普遍表示,目前地价很高,而且不容易找到适合地产开发的土地。此外,人工成本也很高,市场上缺少熟练的技术工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