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学区房价出现回调

北京学区房价出现回调

2017-09-22

【看中国讯】受楼市调控政策的影响,从5月份开始,北京市的学区房价出现不同程度的回调。西城区部分学区房的降幅甚至达到每平米5万元。

在今年3月份之前,西城区宏庙小学附近小区的房价单价超过了每平米21万元,而现在已降至16万元左右。房价下跌现像在西城区并非个例。北京小学天宁寺分校附近片区整体单价在7万~9.5万元之间。

东城区有的学区房价已近回落到去年9月份时的价格,有的和今年3月份相比下降了12%左右。海淀区的学区房单价普遍下降了1到2万元,多的下降了3至4万元。

对此,业界人士表达了不同的看法。北京住宅房地产业商会会长黎乃超认为,之前学区房的房价远背离价值,未来学区房仍会有降价空间。

而另外一种观点则认为,学区房在市场较受欢迎的现实不会改变,学区房价或许还有小幅下跌,但大幅下降的可能性不大。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