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全美生活開銷最低的十個城市 (下)

圖片:全美生活開銷最低的十個城市 (下)

2014-10-02


北卡德漢姆:生活開銷低於全美平均水平7.3%;城市人口24.5萬;中位家庭收入4.8萬美元;失業率5%;是杜克大學所在地。


得州登頓:生活開銷低於全美平均水平9.2%;城市人口12.3萬;中位家庭收入4.7萬美元;失業率4.6%;在達拉斯北邊,有豐富的音樂活動。



猶他州聖喬治:生活開銷低於全美平均水平8.4%;城市人口7.7萬;中位家庭收入4.7萬美元;失業率4.2%;適合戶外活動。



得州科普斯-克里斯蒂:生活開銷低於全美平均水平7.9%;城市人口31.7萬;中位家庭收入4.7萬美元;失業率4.9%;瀕臨墨西哥灣。



內布拉斯卡州奧馬哈:生活開銷低於全美平均水平12.8%;城市人口43.4萬;中位家庭收入4.7萬美元;失業率3.9%;股神巴菲特的居住地。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