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什么床最贵?病床!(深度好文)

世界上什么床最贵?病床!(深度好文)

2016-03-30

世界上什么床最贵?病床!

可以有人替你开车,替你赚钱,替你花钱,但没人替你生病!

什么东西丢了都可以找回来,但是有一件东西丢了永远找不回来,那就是命。

一个人走进手术室时才发现还有一本书没有读完,叫养生之道!

健康是一种责任,很少人能明白这一点。健康不是一个人的,它是爱人、父母、子女、兄弟姐妹这个大家庭的。

现在癌症和心脑血管疾病困扰着每个家庭,最担心的是挣的钱不够医药费。

30年以前,有多少人知道我们边上谁谁谁有癌症,那个时候癌症是一个稀有的名词,今天癌症变成了一种常态。

由三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高)逐步发展行成的心脑血管疾病更加可怕,死亡率逐年增加已经超越癌症排名第一,且越发年轻化,30岁左右就心梗脑梗普遍发生。

大多数的中国人,在生命的最后一两年,花光一生的所有积蓄,吃遍所有的大量副作用的西药,再多开几次刀,留下一大笔债务给家人给儿女,然后死去!

从现在开始,如果爱自己,就改变我们的固有习惯,身强力壮时就必须关心自己的健康,多保养,多调理,多运动,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

如果你有200元钱,应该花50%去买健康,去享受生活。世事没有绝对,趁着年轻一定要未雨绸缪,不要最后把钱统统留给了医院!害人(最亲的家人)害己!

最可怕的是你有钱且不见得能治愈,到那时再多的钱已经没有意义。 

预防大于治疗,今天不舍得花钱预防,以后会花更多的钱去治病。

       根据典记,魏文王曾求教于名医扁鹊:“你们家兄弟三人,都精于医术,谁是医术最好的?”扁鹊:“大哥最好,二哥差些,我是三人中最差的一个。”魏王不解地问:“请你介绍详细些。”

       扁鹊说:“大哥治病,是在病情发作之前,那时候病人自己还不觉有病,但大哥就下药铲除了病根,使他的医术难以被人认可,所以没有名气,只是在我们家中被推崇备至。二哥治病,是在病初起之时,症状尚不十分明显,病人也没有觉得痛苦,二哥就能药到病除,使乡里人都认为二哥只是治小病很灵。我治病,都是在病情十分严重之时,病人痛苦万分,病人家属心急如焚。此时,他们看到我在经脉上穿刺,用针放血,或在患处敷以毒药以毒攻毒,或动大手术直指病灶,使重病人病情得到缓解或很快治愈,所以我名闻天下。”魏王大悟。

事后控制不如事中控制,事中控制不如事前控制,可惜大多数的事业经营者均未能体会到这一点,等到错误的决策造成了重大的损失才寻求弥补。弥补得好,当然是声名鹊起,但更多的时候是亡羊补牢,为时已晚。

现在大多数人只着眼当下,很少考虑或者根本不考虑当下对未来的影响。就像很多人宁愿倾家荡产也要治癌症,而不愿花几百块坚持养生保健一样的道理。

从年轻时觉得自己还健康的时候就关注养生吧,为健康投资,改变意识,改掉不良习惯,为尽享幸福天伦而努力!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