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种可以帮你燃烧更多卡路里的食物!想瘦吗?来吧!

 10种可以帮你燃烧更多卡路里的食物!想瘦吗?来吧!

2016-02-10
许多人在减肥时常常因为不能吃许多好吃的食物而感到情绪低落。

事实上,有许多食物你不但可以每天吃,还能帮助你燃烧热量。而这些食物可不是难吃的食物,相反的,它们其实很好吃喔!

事不宜迟,现在就来介绍10种让你燃烧更多卡路里的食物有哪些,你可以尝试在每天或每周的饮食中添加一些这类食物,除了能让你减肥顺利,还能保持健康。

1. 葡萄柚---



葡萄柚能加快你的新陈代谢,帮助消耗大量的热量。

这种水果会帮助你更快感到饱足感,因而可以减少更多的食物摄取。

此外,葡萄柚还含有丰富的纤维,可以帮助稳定血糖水平。

您可以添加柚子在你的水果沙拉或是果汁中,甚至是直接喝葡萄柚汁也很棒。

2. 芹菜---



芹菜的秘密很简单:它含有较少的卡路里,而且它能燃烧的脂肪比你能吃的还要更多。

芹菜主要是由水所组成的,这就是为什么它均衡饮食最好的一种选择。

然而,芹菜并不适合单吃,因为吃芹菜无法让你的身体得到必要的矿物质与营养素。

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将芹菜跟一些食物做组合。

3. 全麦---



研究显示,全谷物比精制谷物更健康,它除了能降低人类得到慢性疾病的风险,这类型的谷物也对减肥有很大的帮助,因为它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消化,以至于你能感到饱足感的时间会拉得更长。

全谷物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和碳水化合物,更棒的是它们的脂肪含量很低。

4. 绿茶---



如果你还没有发现绿茶是一种良好的新陈代谢助推器,那你绝对得立刻试试!

这种亚洲热饮已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普通饮品,但我们绝不能忘记它其实有很多的健康成分。

比方说,绿茶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能够提升你的新陈代谢。

轻松地在下午喝杯热香香的绿茶,就有助于减肥了,从今天开始你就可以试试。

5. Omega-3---



经由科学证明,Ω-3这种脂肪酸是调节新陈代谢的利器,它能影响瘦蛋白激素的程度(hormone leptin level),也就是说它能控制脂肪燃烧的速度。我们可以经由吃鲔鱼、鲑鱼、鲱鱼来获得Ω-3,或者是直接吃一些Omega-3的营养补充品。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