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凸起的将军肚不是在“发福”

警惕!凸起的将军肚不是在“发福”

2015-04-09

【看中国工商讯】腰部脂肪过剩,除饮食高脂、喝酒多、少运动等不良生活方式外,最重要的还是压力!
30岁以上男性大多腰围全部超标,就是因为“男人三十而立”,这个阶段的男士在工作和家庭生活上面临最大的压力,神经系统不能处于一种有节奏的放松状态,引起神经内分泌失调,导致代谢异常。加上应酬喝酒、饮食不规律、缺乏运动,腰围不变粗才怪,好多男士的大肚子都快跟孕妇比拼了!
不要以为腰粗只是啤酒肚这个概念这么简单。腰围超标意味着脂肪堆积过多,也就成为了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后备军了!

男人腰围粗给健康埋下5大隐患:

隐患1、大脑动脉硬化
腰粗的男人很容易在高血压的作用下发生血管破裂,引起危险的脑出血,甚至危及生命。统计显示,男性腰围增粗者脑出血的发生率是正常者的3.6倍。
隐患2、冠心病心绞痛
一旦腰部囤积脂肪多起来,心绞痛和猝死的发生率较腰围正常者增高4倍。腰围超过标准腰围30%以上者,10年之内发生冠心病的几率几乎提高约2~3倍。
隐患3、糖尿病
腰粗男士糖尿病的患病率可高达正常腰围男士的4倍之多。从另一方面来看,在2型糖尿病人中,80%都是腰围超标者。
隐患4、高脂血症
有研究表明,腹部型肥胖者比普通人患高胆固醇血症、高甘油三酯血症的风险高数倍。
隐患5、高血压
腰围越大,患高血压的危险性也就越大。20~30岁间腰围增粗,高血压的发生率要比同年龄腰围正常者高1倍;40~50岁间腰围增粗,高血压的发生率要比同年龄腰围正常者高50%。 

不忍地看一看比一比,自己已经到了哪个阶段了呢?

腰粗真的没救了吗?当然有!

五大细腰食物
一、绿豆芽排出胆固醇  
绿豆芽本身就是一种很好的降胆固醇食物,维生素C可达到绿豆原含量的六、七倍之多。大量维生素C可促进胆固醇排泄,防止其在动脉内壁沉积。绿豆芽性味甘凉,富含水分,还可以解腻生津,是不可多得的减肥调脂小菜。
二、苹果吸收多余胆固醇
苹果是人们容易忽视的“降脂果”,它的降脂作用源于其中丰富的果胶,这是一种水溶性膳食纤维,能与胆汁酸结合,像海绵一样吸收多余的胆固醇和甘油三酯,并帮助其排出体外。果胶还能与其它降胆固醇的物质,如维生素C、果糖等结合在一起,从而增强降血脂功效。
三、三文鱼降甘油三酯好帮手
三文鱼中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能降低血液中甘油三酯水平,并能升高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增强血管弹性。
四、去皮鸡肉去除大部分脂肪
相比猪、牛、羊等红肉,含较多不饱和脂肪酸的禽肉(白肉)当然更适合血脂异常的人群。不过吃禽肉时一定要记得去皮,其中鸡肉是蛋白质的最佳来源,去皮可去掉绝大部分的脂肪,是禽肉中的首选。
五、花生植物固醇击倒胆固醇
花生中含有丰富的植物固醇,这是一类在干果中普遍存在的一类固醇化合物,可以与胆固醇产生竞争作用,从而抑制人体对胆固醇的吸收,降低血液胆固醇水平。
核桃仁、芝麻、杏仁、榛子也是非常适合血脂异常人群食用的小零食,芝麻可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芝麻素能抑制胆固醇的吸收与合成,改善血脂过高的状况。

所以,腰粗不是病,粗起来真要命!腰粗的男同胞们在注意日常饮食的同时,还可以尝试康宝莱奶昔搭配普莱乐奶昔伴侣,奶昔富含优质蛋白,热量低,能给身体补充优质营养、均衡体内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搭配奶昔伴侣,加速减少身体脂肪,只要坚持定能消灭大肚腩哦!

4 月10日开始康宝莱6个星期减肥大赛!报名费$39。减肥赢钱,有营养教材,教练监督。准备好夏天的来领。皇上黄营养健康中心开第十家分店代理康宝莱营养 品。专业营养教练帮客户量身订造三餐的营养、健康减肥、增重、加强抵抗力、男女保养、肠胃,骨骼关节保养、专业售后服务。 

法拉盛中心总店:133~51罗斯福大道201室,133~38 41路1F,36~40缅街307室;manhattan9号东百老汇301室,华埠营养健康中心新张210 Canal 街607室在金门大厦。八大道:812 59街,咨询电话:646-3859-897。 

    责编: Laura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