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人们不必再怕吃高胆固醇食物 图

专家:人们不必再怕吃高胆固醇食物 图

2015-02-12
美国最高营养顾问专家组决定取消长期以来对食用高胆固醇食物的健康警告。此举或将改变人们40余年来对健康饮食的固有概念。 

华盛顿邮报2月10日报道称,膳食指导原则顾问委员会最新发现,高胆固醇食物不再是健康的“潜在杀手”。这与他们5年前的研究结论相悖。多年来,营养学专家一直警告人们不要吃太多的鸡蛋。鸡蛋和虾等食物胆固醇含量较高。但专家们发现,吃这些高胆固醇食品并不一定会提高人体血液中的胆固醇含量或增加患心脏病的风险。 



富含高胆固醇的食物“虾”

 然而,尽管长久以来的健康建议有了一些改变,核心内容从没有改变过。就是,人们要多吃水果蔬菜和全麦食物,少吃饱和脂肪、盐和糖。另外,健康风险高的人,比如糖尿病患者,可能还是要避免高胆固醇食物。 华盛顿邮报说,专家组的最后报告还未推出,但结论已在去年12月做出,政府一般不大可能不采用专家组的建议。

赫芬顿邮报2月10日报道称,农业、卫生和公共事业部门将会在他们的2015年膳食指南中采纳专家组的意见。据悉,这份膳食指南每五年发布一次。美国联邦政府以这份指南为标准搭配学校午餐和其他膳食项目。 
    责编: Lily

    一周点击排行